Lena在前年做了要去英國讀研究所的決定

 

(但是到目前我沒有申請研究所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後面會提到)

 

決定後的某天,Lena在跟好朋友「朵拉」(後面我會出賣她..........的照片)聊Line的時候

 

告訴朵拉 「我要去英國讀書了!」 當時在高鐵工作的朵拉回應我 「好好喔!我也想去!」

 

Lena霸氣得好像我要幫她出所有費用的回應她:「走啊!一起去!」

 

殊不知 朵拉跟Lena一樣是行動派 回家立馬問了大金主爸爸 可不可以跟Lena一起去英國讀書

 

爸爸雖然揶揄一下朵拉 但也很爽快的答應讓朵拉跟Lena一起去英國闖蕩

 

Lena在這之前就已經問過在英國讀研究所的朋友相關問題 

 

關於代辦之類相關問題也在那期間內做好決定(文末Lena會po我是給哪家代辦辦理的)

 

後面我們就是抽空時間來準備學校那邊的資料跟辦理簽證所需要的東西

 

時間開始倒數時 朵拉越來越不安 常常傳Line給Lena說她緊張到要吐了之類的 哈哈哈

 

Lena爸也很擔心女兒去那邊會不適應 不習慣

 

當然 那時候 Lena也還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離出國讀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東西要趕快準備好

 

到了要出發的當天  準備出發的時候 Lena爸對我說:這樣會好久見不到你耶! (爸爸其實快哭了吧!)

 

媽媽載我到機場的路上也是開得特別慢(Lena家離機場超級近 路程8分鐘內XD)

 

原本打算到機場就自己進去 避免離別場景 結果Lena媽堅持要陪我到出關口 (後來朵拉的爸媽也陪她到出關口XD)

 

到出關口後 Lena突然莫名其妙的覺得 我真的又要離開台灣了!

 

然後跟Lena媽說掰掰的時候 就哭了 Lena媽就抱著我一起哭 反倒是原本以為自己會哭的朵拉沒哭 但朵拉媽眼眶也紅紅的

 

出關後 我馬上又好了 結果朵拉跟我說 她看我跟我媽這樣哭 害她也想哭 Lena很壞的回她:來不及了 我們已經進來了XD

 

10629756_711983762227549_1179706591217214847_n.jpg

 

這是我們要帶去的家當 朵拉東西很少 只有Longchamp包跟一台筆電 其他推車上跟紅色kanken包都是我的 

 

我媽在出發前問我:你要不要乾脆把整個家搬去好了

 

就這樣 我們坐了好久的飛機 飛到了英國.......

 

 

Part1  END...

 

 

代辦資訊:

 

英協皇家 (點名字就可以進他們的網頁囉)

 

Lena跟朵拉的代辦員是 :Jerry

 

 

如果想要知道Lena去哪間學校 可以留悄悄話問我唷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