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Lena的朋友來訪 

等我跟Allen下班後 Allen說要帶我去桃園買化妝水 順便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朋友提議到桃園的ATT筷時尚用餐 

之前剛開幕去 開業的店家並不多 現在看起來好像差不多進駐完畢了

朋友看了一樓柱子上的餐廳介紹一點頭緒都沒有 就決定上樓再決定要吃什麼

結果一上樓 朋友看到樂犇美式鐵板 去翻翻菜單 聽門口店員稍作介紹後 

便轉頭問我們要不要吃吃看這家 我們都無所謂 於是 我們就手牽手踏入地獄拉!(咦?)

(我好幾次認真的跟Allen說:我們那麼容易踩雷 應該改寫「難吃」的食記!

抱著要造福別人 犧牲自己必死的決心 寫下去XDDDDDD)

IMG_4202.JPG

入座後 店員會依照客人人數上碗、杯子以及刀叉組

然後你就可以去享用 免費暢飲的飲料 跟濃湯

IMG_4205.JPG

 

IMG_4204.JPG

當天飲料選項有兩種 義豐冬瓜茶跟不知名的檸檬紅茶

以及兩鍋一樣的玉米濃湯

IMG_4203.JPG

我跟朋友喝玉米濃湯喝到面有難色

正當我在想這湯怎麼甜成這樣的時候 

朋友突然開口:這湯是鹹到很奇怪 還是甜到很奇怪 我喝不出來欸!

我:是超級甜!該不會是放錯味精吧...

在我們討論這湯有多怪的時候 Allen也準備試試看 到底是有多怪可以怪到讓我們兩個大驚小怪

結果他喝了一口就默默把碗推到旁邊了

後來在討論當中我想到自己煮濃湯的時候不會加味精 但是有些人會加鮮奶油

我才說:我覺得有可能是鮮奶油加太多了 才這麼甜

IMG_4209.JPG

Allen點的乳酪奶香培根義大利麵

乳酪味道是很重沒錯 可是奶香在哪裡啊?

裡面我覺得最OK的大概是那朵花椰菜了!

整體偏乾 每樣東西的味道都像獨立個體 是分散的 一點也不像一道餐點~

IMG_4208.JPG

我點的達拉斯背肩

Allen幫我切好牛排後(對!Allen會幫我切牛排﹐你們不要忌妒、羨慕、覺得恨XDDD)

我吃了一塊 瞬間驚嚇指數破300(滿分是100!!!!!我不誇張!!!

我出現了滿頭的問號 然後跟Allen說:牛排吃進嘴裡 肉整個散掉變成絲是正常的嗎???

從來沒吃過這種怪異口感的牛排... Allen吃了一口說:這肉質比夜市牛排還差欸 而且是差很多的差!

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牛排吃進嘴巴裡會散開變成絲嗎?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

IMG_4210.JPG 

朋友點的西班牙雙層伊比利豬排

我沒有詢問朋友味道如何 不過餐前說自己餓的朋友 卻還剩下快半盤的餐

想必是沒有好吃到哪裡去吧?!

 

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

(p.s點排餐類的麵可以續加!點任何餐點都可以免費使用自助bar的濃湯跟飲料)

IMG_4194.JPG

IMG_4201.JPG

IMG_4200.JPG

IMG_4199.JPG

IMG_4198.JPG

IMG_4197.JPG

 

用餐環境倒是滿不錯 設計也滿現代的

服務生的服務也算很不錯

但是當天點的餐點真的很糟糕 完全不會想要再光顧一次了

IMG_4207.JPG

 

IMG_4196.JPG

 

IMG_4195.JPG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