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最下方)

Hi~~好久沒分享食記了 

今天來分享一間位於桃園市經國路上的韓式烤肉店

我跟Allen都不是很喜歡台式烤肉店大部分都只有薄肉片

烤肉就是要一大塊厚厚的肉下去烤半熟 在剪小塊吃才過癮啊

所以我想到之前路過經國路有看到一家"韓式烤肉店" 

我上網google一下 就決定去吃吃看這家「Hello正宗韓式烤肉店」

IMG_4784.JPG

我先說:雖然他們標明「正宗」 但我並不覺得"很"正宗

原因是甚麼呢? 把文章看下去你就會知道啦~

 

進去後 會有人員幫你帶位 然後入座後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介紹菜單

IMG_4789.JPG

無限供應的小菜 第一個不正宗的點在於...

韓國烤肉店的小菜不會出現醃鳥蛋跟醃脆瓜(這超台式的阿XDDDD)

 

然而在你看菜單的同時 店員會先上烤盤 並在烤盤倒上泡菜與豆芽菜(也是無限供應)

IMG_4788.JPG

菜單如下

IMG_4787.JPG

IMG_4786.JPG

IMG_4785.JPG

※在這邊提醒一下 肉盤要點兩盤才能開鍋喔!

來這邊的好處大概是服務人員會幫你烤 你就負責吃就好了~

 

接下來看我跟Allen點了些甚麼吧!

厚片豬五花$228

IMG_4791.JPG

肉品部分都滿新鮮的 但是我真的不愛肥肉阿

幾乎整條都是Allen自己嗑光的!(到底憑甚麼那麼愛吃肥肉的人卻瘦不拉機的

我都挑比較多瘦肉部分的吃 搭配上泡菜跟豆芽菜都很好吃

 

韓式特調牛小排$329

IMG_4791.JPG

沒錯 我沒有放錯照片 因為兩樣肉品一起下鍋 所以我只拍了一張照片

照片左側那兩條就是韓式特調牛小排!

一樣品質部分滿新鮮的 但是我覺得醃的有點過鹹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訪

我應該會點原味的牛小排吧!

辣炒魷魚$199

IMG_4795.JPG

這道辣炒魷魚很可惜 味道還算OK

可是魷魚處裡的太大塊了 不好入口

所以我跟Allen這道辣炒魷魚大概剩了2/3在烤盤上都沒吃

如果店家能將魷魚處理成小塊好入口的話 會是不錯的一道菜

拳頭飯$79

IMG_4792.JPG

這到是我上網查到某篇人家推薦的拳頭飯 

但是我沒注意文章有沒有po出內容物有哪些

看照片覺得不錯我就點了(超隨性XDDD)

拳頭飯上來的時候 我瞬間雙眼放大 裡面是鮪魚!

好的 純屬我個人問題 我不是很喜歡把鮪魚跟別的東西混合一起吃!

還有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有用一點美乃滋 

因為我覺得一直感覺到美乃滋在嘴吧化開的感覺(我不敢吃美乃滋)

Allen則是覺得這個很不錯~

我想以一般不討厭鮪魚加入料理的人應該也都會喜歡這個拳頭飯!!

拉啵奇$139(年糕起司拉麵)

IMG_4793.JPG

這道是我最不推薦的東西了!!!

最不推薦!!

最不推薦!!

最不推薦!!

雖然圖片看起來很韓式 但是它的口味一點都不韓式

除了口味不韓式以外 拉麵是糊掉爛爛的 年糕也是完全不Q

這道我們吃一半就放棄了~

起司爆蛋$100

IMG_4794.JPG

這道我覺得中上~ 

我在韓國讀書時 學校附近有一家專門做正宗韓式料理的小餐館

我非常愛吃他們家的爆蛋鍋~蛋料理的不死硬 是軟軟嫩嫩的

而Hello家這道料理的口感偏台式的 蛋的口感比較硬

口味上則是還算不錯唷~

可樂$40

IMG_4790.JPG

這杯可樂上來 我有小驚艷一下 

也有可能別的店家也有這種「冰山」我不知道

如果你也想看冰山 下次來可以點點看XD

 

 

總結:我跟Allen的想法是...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們只要專攻「肉」就好了XDDDDDD

 

厚三層肉烤焦事件

這件事發生在106/08/06的晚上

當天是我們第三次去那邊用餐 這次帶了朋友一起去

先說明 前兩次去的服務都很好沒有問題

而這次卻發生令我嘖嘖稱奇之員工對事情處裡的態度!

當天我們加點的肉吃完一輪後 Allen覺得他還是沒有飽 想再點一份厚三層

女服務生幫我們把肉放上去烤後便離開了

由於他們店裡都有人代烤 所以我們沒有想那麼多就繼續聊我們的天

直到朋友突然發現 不對啊!店員怎麼沒有來幫我們看肉的狀況

然後他再看了一眼肉 發現肉焦了~他馬上請服務生來(這位服務生簡稱A)

A幫我們剪完肉後告知我們可以用餐了就離開了

Allen決定先拿下一塊肉來確認是不是焦掉了~

確認肉是焦的 我們馬上請服務生(這位服務生簡稱B)來跟他說肉焦了!

首先B的態度沒有問題 只是當我們跟他說肉是焦的 

他完全沒有做任何翻看的動作 就直接回應我們「這樣是正常的喔!」「這樣是正常的喔!」「這樣是正常的喔!」

我跟Allen還有朋友聽到B的這番話 同時回他:可是我們剛剛有點厚三層 烤完不是這樣喔

然後Allen還把肉夾給他看 告知他肉已經焦到內層去了!!

B才請我們等一下他去問一下 於是B去到A旁邊跟他說了一些話後

B走回來告知我們:「肉這樣是正常的喔,但是你們如果堅持要換的話我們會幫你換一份新的」

Excuse me!我當下真的很想直接跟他說:如果你覺得肉這種焦度是正常的話 請你把它吃光再來告訴我他是正常的

不過我忍下 只回應說:好!幫我們換一份新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 就是讓我們整頓飯吃下來最生氣的地方!

此時 A臉很臭的走過來用很大的動作把烤盤拿走 我可以理解你不爽大概覺得我們是奧客

我也可以把你大動作拿走烤盤解讀成是烤盤太重 你必須動作大一點才可以拿起來

但是後來換完新烤盤 在幫我們上泡菜與豆芽菜到烤盤上的時候 竟然是用甩的!

致這位A 

第一.今天肉烤焦是你同事一時失神沒注意 不是我們自己烤焦了還不要臉要換新的肉!

第二.我們不是奧客把這份燒焦的肉吃到剩一兩片才告知你們肉烤焦了 我們連吃都還沒吃就告知肉是焦的!

我們理解服務業的辛苦 但是無法也不想接受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

 

 

Hello韓肉韓式烤肉店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81號

電話:0938-557-036

營業時間:

星期六 11:30–01:00
星期日 11:30–00:00
星期一 11:30–01:00
星期二 11:30–01:00
星期三 11:30–01:00
星期四 11:30–01:00
星期五 11:30–01:00
 

 

END.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