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提到我過了瘋狂購物的一個月XD

現在我要來分享戰利品之一了

 

 

話說從我好~~~幾年前開始關注小愛家的東西

全都是以他們家的皮手環為主

包括在英國讀書的時候 只要去逛街 

勢必得繞去小愛家看看有沒有新東西

開始關注他們家東西的時候 還是學生

雖然他們家的包都美美的 但那學生來說遙不可及的價格

當時都還是在我遙遠的夢想中XDDDD

 

 

Lena買東西很看感覺...

許多人都知道很多精品櫃姐的態度都冷冷的

可能我們不是大戶(雙手一攤)

遇到態度不是很好的 我是一定不會買

幹麻花大錢找罪受

不過 Lena還是有遇到不少的天使SA

就在某次去高雄玩 順道去逛小愛的時候 

讓我遇到了小愛的天使SA(好饒舌阿XD)

巧遇白色的H拖有我的Size我就買了

結帳的時候 加了天使SA的Line

把我想要的東西都丟給她 

她也會傳一些她覺得好看的東西給我

 

 

某天下午天使SA丟了一顆Lindy26正紅金扣

問我喜不喜歡

當時給Allen看的時候 他說考慮一下

結果當晚他說:買吧!你想買就買!

(我花自己的錢 當然想買就買阿XD)

我回:你相不相信 包已經被買走了?!

Allen:不會吧?!

所以我立馬問了天使SA包還在嗎?

天使SA:秒殺!

Allen傻眼說:太誇張了吧!又不是便宜的包!

我:愛馬仕的魔力就在這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經過那次教訓(咦?)

這次天使SA丟了Lindy30 37Gold 金扣 TC皮給我

Allen毫不猶豫說:買!不買等下又被秒殺!

我們就請天使SA幫我保留包 然後跟她約好時間下高雄

其實當下我也沒有確定會買 就是打算下高雄看看再決定

只是天使SA把包拿出來 交到我手上的那刻起

Allen跟天使SA都在旁邊一直慫恿說:好看!適合你!

這樣我不買對不起他們阿(鬼話)

就這樣包買了 又加帶了一條Twilly跟一條皮手環(飄走~)

 

 

 

現在就來不負責任的開箱分享囉

我照片上傳完才發現 我忘記拍細節圖了

不過 網路很多分享文 又加上我也懶

那神聖的細節圖就交給其他也有Lindy包的人吧XDDDD

 

IMG_9712.JPG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大橘盒

我跟Allen說:我以後也要用大橘盒裝飾聖誕樹

 

IMG_9713.JPG

 

包用印有H logo的防塵袋裝著

右邊透明袋子裡則是包包的雨衣

天使SA介紹到雨衣的時候 自己笑了

因為很少小愛包的主人會幫包包帶雨衣出門

 

IMG_9711.JPG

 

將將~顏色超美的

其實天使SA告知我是TC皮的時候

我實在是有點小顧慮

我上網爬小愛家皮革文的時候

大部分的文章都指出TC皮不能碰到水

還有底部接縫的地方比較容易裂

光想到碰水會有水漬或會在皮面上隆起小小的泡

我就有點擔心惹

畢竟我就是出了名的粗心大意阿XDDDD

很怕我一個閃失包就被我毀了!

不過看到包包本人的時候

早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買!

XDDDD

之前天使SA有給我看一顆白色金扣CDC

雖然超美 但是我強烈拒絕

我說:這東西在我手上 可能第一次戴出去就會被我毀了

Lena好幾件白衣服都是在第一次穿出去吃飯的時候

就帶著醬汁一起回來了

 

IMG_9714.JPG

 

內層有一個空氣包在撐著包型

但是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該幫它買個包枕

才能讓它更挺立

 

IMG_9715.JPG

 

內裡左右兩側各有一個口袋可以放東西

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

至於內裡我也在想需不需要買個包中袋

東西才不會七零八落的

裡面空間很大 可以塞一堆東西

連圍巾都可以直接塞進去

滿適合旅行的時候背!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實拿照

請忽略我的駝背跟微粗的腿 哈哈

Lena身高158cm 這是30背起來跟拿起來的樣子

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9716.JPG

 

 

IMG_9717.JPG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