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這是一篇極短篇的旅遊文

 

某個假日Allen說:我們等下去關西走走!

我:蛤~關西很無聊耶!(被關西居民包圍...)

Allen:不會拉!那邊有那個橋阿!

我:哪個橋?

Allen:就電影裡面那個阿!

恩....雞同鴨講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是「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那個橋

 

 

到現場我也一直被Allen的錯誤資訊干擾

直直叫它「安東古橋」

Allen說:你不覺得叫安東古橋比較順嗎?

倪安東 倪安東 安東古橋

我:

 

 

東安古橋周圍有免費的公有停車場

路邊也有白線的地方可以停車

若要停店家門口 請記得告知一聲或留電話喔

 

 

有點遺憾的是

正當我們剛停好車 竟然突然開始下雨了...

如果沒下雨的話

拍起照來應該更美

 

IMG_0084.JPG.

 

假日人潮不少

步道有兩邊都可以走

照片中在河道兩邊的中年夫婦非常可愛

兩個互相拍照 先生比太太還愛擺pose

XDD

 

 

IMG_0085.JPG

 

這張是Allen走到河中央拍的

他原本一直慫恿我下去

但是開始下雨之後 我就堅決說我不要下去了

河裡面都是青苔 我對青苔有種莫名的恐懼阿!!

如果跌下去 我絕對不是淹死 而是被青苔嚇死 XD

 

IMG_0087.JPG

 

(這位先生的Pose好老人

這邊是東安古橋的另一端

不知道為什麼這面的橋沒有裝修

就是一般的水泥橋

不過這端倒是不少人在這邊坐著釣魚

滿是愜意

 

 

離開東安古橋後

我們走路前往附近的「真順冰城」

去到那邊時 有一個大家族坐滿了一樓的位子

所以我跟Allen在討論 該在那邊等位子 還是邊走邊吃

我叫Allen問老闆娘的冰是剉冰還是雪花冰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冰只有枝仔冰跟雪花冰

而冰類在Lena心目中的排名枝仔冰又剛好在雪花冰前面

所以我們選擇吃枝仔冰

IMG_0088.JPG

 

愛吃冰的Lena當然不可能只吃一支就滿足

只是在我們各吃完一支冰的時候

Allen竟然從冰箱加碼抓了三支枝仔冰去結帳

被L媽知道他讓我一次吃那麼多支冰棒的話

他應該會在L媽心中被記一筆吧(開玩笑) XDDDD

枝仔冰我記得的口味有:

綠豆、黑糖、清冰、鳳梨、紅豆、桂圓、梅子、芋頭

我們吃了清冰、鳳梨、桂圓、梅子

清冰真的好好吃哦(流口水)

桂圓枝仔冰是Lena一定會吃的枝仔冰

價格方面一隻也不貴大約10-14元

下次有經過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