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Lena很久的人都知道 我的頭髮是出名(最好是...)的細軟、

對!我就是要特別強調...我頭髮真的超級

不誇張 我現年4歲的小姪女頭髮一把抓起馬尾都比我的馬尾厚實太多了!

我還曾經跟一位髮量多的朋友比比看髮量 結果她的一把馬尾是我一把馬尾的四倍多......

髮量多的人羨慕髮量少的人 髮量少的人羨慕髮量多的人 (無限鬼打牆)

 

我啊...從年輕時(這位小姐現在很老嗎?)就苦心鑽研

 如何讓頭髮長很快

 如何讓髮量變多

 如何讓前額兩側的頭髮長出來

blah blah blahhhhh.......

試過故意當天染兩次又燙 想把髮質搞差 然後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

我成功了 但是成功不到一個禮拜 我頭髮又變順回來了

看到我說頭髮變順回來 一堆毛躁髮的人勢必想打死我

但是 霸特 你們不懂我的呀 順回來的意思是....它又塌了

試過用避孕藥加入洗髮精 想讓頭髮變粗

甚至也有用過生薑 想讓頭髮變長 (我也使用過落*[*健])

通通無效!(真是可惜了沒有無效退費)

 

但是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喂~)

現在我的髮量雖然很少 

但是!

我現在頭髮長很快之外 我額頭兩側的頭髮如神蹟般(差點打成髒話)的長出來了!!!!

所以我要來分享我目前照顧頭髮的方式~

不過 如果您是想要知道如何減少落髮 你可以先點右上叉叉離開了

喂~不是拉!既然點進來看了~就看完嘛!!

目前我還沒發現可以減少我落髮量的方法 

不過有一天如果我又能神蹟般的發現我落髮量減少了

我一定會放鞭炮加辦流水席(誇張)的跟大家分享XDDDD

 

好!現在進入正題...

關於養髮洗髮精的部分請點 這裡

IMG_4921.JPG

如果要頭髮長得快 請愛用「梳子」這東西!

以前我不愛用梳子 雖然頭髮易打結 

但我以前都用「手」直接梳開 想當然 打結的頭髮就會被扯斷 不斷也只會負傷剩半條命!

後來 我到英國讀書的時候 天氣乾燥容易靜電 我頭髮打結到用手完全梳不開的地步 

連摩洛哥油都救不了那一頭亂髮 

最終受不了的我 上網請估狗大神告訴我 

哪裡有賣我印象中英國某牌出一個號稱可以梳開打結的梳子!

IMG_4924.JPG

估狗大神告訴我在oxford street邊疆的美髮用品店有賣這梳子!!

事不宜遲 當天下課就立馬飛奔去買 

雖然一個要價五百多塊台幣 但為了我的頭髮就衝了~

因為好用 所以我前陣子又在ASOS上買了兩個

就是上上圖那個未開封的公主系列跟一顆攜帶型的

IMG_4926.JPG

IMG_4925.JPG

攜帶型的梳子 中間會有一個洞 一般型的則沒有

梳子梗的分佈是短、長、短、長、短、長交錯~

然後 我現在早晚梳髮都是用他們家的梳子

一方面可以輕鬆將打結梳開之外 它梳子的梗也好適合拿來按摩頭皮

有時候頭髮比較乾燥 在抹完護髮油後 吹髮之前 我會先慢慢梳開 再吹頭髮

但切記 不可以拿它跟吹風機一起使用喔!

我曾看到台灣有不少網站也有賣 不過有看過仿冒品 所以為了安心起見 我還是選擇在ASOS買

對它有興趣的朋友請搜尋 Tangle Teezer

IMG_4922.JPG

這把梳子 我也曾經在洗髮品那邊提到過 這次PO出廬山真面目

有時候吹完頭髮 我會拿它來梳幾分鐘按摩頭皮 

IMG_4923.JPG

這個氣孔不是瑕疵 是為了讓你按摩頭皮時 有效將氣排出 不傷到頭皮

還有洗梳子時 可以將水從那個氣孔按壓出來

(櫃姐是說一個禮拜洗一次 但是我沒有每天用 所以我都只有心血來潮時 會拿去洗XD)

IMG_4927.JPG

接下來介紹塗抹系列XDDD

IMG_4928.JPG

現在保養比起乳液狀 油類保養更是夯

至從在英國買了摩洛哥油後 對於照顧頭髮這方面 我已經回不去了

從那時候起 我都只買護髮油~

對於護髮油我比較沒有甚麼推薦 個人覺得好用就可以囉!

IMG_4930.JPG

這罐!就是今天的超級重點!

雖然它說明書上說要每天使用才能有顯著效果 但是懶人如我 我都是有想到才用

有時候一、兩個禮拜也抹不到一次XD 

這瓶我只拿來抹額頭兩側頭髮

而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除了我自己發現額頭兩側頭髮開始長出來(而且還不短)

某天Allen看一看我,突然也摸摸我額頭兩側的頭髮說:你這兩邊的頭髮長出來了耶!

傑克~~~~~~(大叫)

我原本想要拍比對照放上來 

結果舊照找了半天找不到我有把額頭兩側露出來的照片

總之 它真的有效果在~ 

而現在我雖然發現頭髮長出來了 但我還是依舊懶人模式ON 偶爾才抹XDDDD

最後來推薦這罐乾洗髮

它也算乾洗髮界小有名氣的品牌了

有眾多不同香味以及大小瓶

我在洗髮品那篇說過 我是一天不洗頭 頭皮一定大出油的人

但是我偶爾也會有當天好累 懶得洗頭的症頭

然後隔天起床上班前 我就會使用它

將它噴在頭髮上後 稍作搓揉

它的去油效果滿強的 然後也不會讓頭髮看起來白白的~

P.S最近蔻蘿蘭也出了乾洗髮 等這瓶用完我也想買來用用看!

 

最後~頭髮想要長得快 一定要勤梳頭髮

有些更愛護頭髮的人 甚至會在洗髮前 將頭髮梳過一遍才去洗~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