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大概還沒吃過這麼坑的餐廳!!(翻白眼)

昨天Allen跟我忙完公事後 打算往南走走 

我順便撥了電話給豬仔 邀她一起出去走走

載到豬仔後 我傳了訊息給栩栩說 你女朋友我們綁架走了 

他要求我們不要餓到她 我說這簡單 贖金友情價算你300萬就好了 

結果....這個沒良心的人說 一口價30!

 

BTW...我實在太後悔我選山線了 

我們被Allen帶去馬武督的綠光森林「爬山」

我說以後豬仔一定會先跟我們確認好我們要去哪裡玩 才決定要不要跟了!

 

好了 回歸正題 下午五點我們回到桃園等栩栩下班一起去吃晚餐

在車上的時候沒有甚麼想法 所以我們大家決定先到藝文特區再決定吃甚麼 

在新埔六街找到車位 停好車後 我們就朝著美食戰區移動...

走到南平水產門口 Lena跟栩栩看到小黑板上寫了「蓋飯」兩字 我們眼睛都亮了

大家討論一下(加上之前剛開幕人很多 覺得應該不錯... )就決定要吃這間...

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幌子

 

進去等了一下 才有人來幫我們帶位 這點剛進去還沒有想那麼多 

吃完飯後 觀察他們才發現 店內服務人員 似乎沒有分配哪個人員負責哪一區

幾乎每個都像無頭蒼蠅 衝這邊一下 衝那邊一下....

 

接下來進入食物部分 讓我們四個超級無言的一餐........

image.jpeg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價格看起來似乎還OK 日式料理店嘛 

結果當第一道菜上來後 我們就開始從頭傻眼到尾...

最尾巴還氣到差點摔筷子了(根本超有事的一間店阿!)

 

和風蔬果沙拉 180元

Lena沙拉沒有拍到照片 180元的價位 份量卻是大白鯊200元和風蔬果沙拉的1/3

蘋果跟山藥切超小一塊一塊的.... 

 

image.jpeg

Allen點的鮭魚茶泡飯 唉呀 一定是我們眼睛業障重... 鮭魚呢?鮭魚呢?鮭魚呢?

原本以為有小塊碎鮭魚 Allen在碗裡翻壓翻 完全發現不了鮭魚的蹤跡...

這根本就是飯+鬆香+海苔+湯 

這樣開價100!! 

老闆商量一下 你給我50元 我做一碗一樣 飯還加滿整碗公給你 你一百塊還給我們好嗎?

 

image.jpeg

豬仔的海鮮炒烏龍麵 咦?海鮮呢? 哦 有拉 他們「很有誠意地」給了"一隻"蝦呢!

豬仔吃了幾口 栩栩問她味道如何 豬仔說:「很鹹!」 

image.jpeg

酒蒸蛤蜊 份量少就算了 蛤蜊還那麼不新鮮

我跟Allen說 他把蛤蜊做成酒蒸料理 大概是以為酒味可以蓋過腥味 

但萬萬沒想到他的蛤蜊真是太不新鮮了 蓋不過吧?!

招牌上強調新鮮 一定是我們眼睛業障重 看錯了!!!

image.jpeg

揚出豆腐 Lena個人不喜歡吃炸豆腐 所以我沒吃 

不過看其他三位臉那麼臭 想必味道也SOSO...

這樣一模一樣的料理 一般店家開價應該落在40~60之間吧 

他們家大概就是硬要比人家貴一倍就對了

image.jpeg

鮭魚親子蓋飯 我覺得這道非常鹹! 

已經有鮭魚卵 加上飯上已經撒上鬆香 醬油是不是可以不要淋那麼多啊...

飯我吃不到一半就沒有吃了 分了三塊鮭魚給Allen 我就速速的把剩下的鮭魚還有鮭魚卵扒完...

image.jpeg

脆皮肥腸 哦 不好意思 這張照片不是我們吃到一半想到忘記拍才拍的

而是這道菜一上來 我就馬上拍了 同時我們也氣到最高點...

擺盤像被吃剩的菜送上來給我們就算了

九塊肥腸230元是有甚麼事嗎?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有用心機 把這道菜放最後上 

栩栩說:如果這道菜是第一道上 我就會馬上跟他說 後面的菜都不用上了...

 

 

邊吃 Allen也順便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才剛開幕評價就只有1.7顆星也是不容易...

1.JPG

擷取.JPG

Lena絕沒有誇大對這間店食物的批評之詞 

虧招牌還寫上精緻、平價、新鮮............

    

Lena個人覺得 食物要貴可以 但是你要貴得有道理 

好吃跟新鮮都完全沒有 不知道價格到底在貴什麼....

 

南平水產 

完全是我們絕對不會再進去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