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積欠已久的食記 Lena決定替他來還債了 

因為他上班時間太忙 下班時間又太懶(Allen:哪有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干鍋及砂鍋粥 其實我對這兩個單詞都沒有甚麼想法 因為跟他們不熟

只是某天Lena去接睫毛 用餐時間經過的時候 店內人潮滿多的 所以決定找一天去試試味道!

我們經過的時間跟去吃的當天都是平日晚上 因為奉化路為住宅區 所以周邊很多小吃及小餐廳

當天到達時 雖然不需要排隊 但店內人潮也已經不少 而陸陸續續也一直有人來填單外帶

IMG_0246.JPG

認識Allen的人大概知道他不是很愛湯鍋料理 這種有干鍋的正合他意 他點了塔香醬燒干鍋

而我看到了砂鍋粥裡的其中一個選項有芋頭 我眼睛一亮 毫不猶豫的點了香菇芋頭粥

另外我們也加點了年糕條酥脆鍋巴

上餐囉~~

Allen的塔香醬燒干鍋 這是剛上菜的樣子 然後店員會幫你開火 並告知如何調控火候

及Allen不斷被各店員愛心提醒:要不斷攪拌喔~~~

IMG_0249.JPG

干鍋會附上一碗白飯及一碗湯

IMG_0250.JPG

完成後 我們吃了一口後 我跟Allen說這就是炒滷味阿 哈哈

IMG_0247.JPG

塔香醬燒干鍋 雖然說加九層塔可以提味 不過重鹹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道料理味道不夠

Lena吃東西口味偏清淡(很多朋友都笑我說:只要你說好吃的餅乾,那一定是沒有味道的餅乾)

配料都算新鮮 我沒有詢問是否可以調整鹹淡 但如果可以調整 我覺得這會是不錯的一道餐點喔!

 

IMG_0243.JPG

IMG_0242.JPG

IMG_0248.JPG

換我的香菇芋頭粥上菜了~

Lena是個愛吃菇的孩紙 這鍋上來也證明了他們家的料的確屬新鮮

但是...就是那個霸特 Allen一看到菜盤上的香菇馬上說:你一定不會喜歡吃這個香菇的!

原本我還說不會 結果吃了一兩口 對不起A大大我錯惹... 我真的不喜歡阿阿阿

我必須先澄清 這不是店家問題 Allen說很多店家洗了香菇可能水沒有壓乾 就會讓新鮮香菇菇味更重

但是他發現我喜歡吃那種乾燥過的香菇(恩 迷有錯 油飯或肉粽裡的那種香菇絲我都可以接受)

簡言之 我喜歡吃香菇 但是我討厭那種菇味重的香菇!

整體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Lena下次有機會再吃的話 會避開香菇的!

BTW 如果想一直吃熱的也不用擔心湯汁燒乾 旁邊有自助的加湯壺可以用~還有飲料免費暢飲喔

IMG_0244.JPG

我們加點的鍋巴 我是沾著湯吃 直接吃太乾了

IMG_0245.JPG

年糕條 年糕條不好也不壞 所謂的不好是指它不像真正的韓式年糕條 

軟中帶Q 就是一般超市賣的沒有Q度的年糕條

而不壞是指以20元這樣的價位加購年糕條 也不是太差囉

店內環境

IMG_0252.JPG

IMG_0253.JPG

IMG_0254.JPG

IMG_0255.JPG

 

總結:份量對女生來說可能剛好或稍嫌不夠 當然對男生來說當然是不夠啦

價位的話 Lena覺得還OK 若是加點一些東西 大概一個人是200多塊

至於味道的話 因為食材新鮮所以還不錯唷!

 

 

 

潮味決創意干鍋砂鍋粥-南崁奉化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216號

電話:(03)222-5386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