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時 朋友提到她的朋友在國外的購物網站Mytheresa買了一咖包

Lena一直都有在逛國外網站的習慣 不過真正使用過的網站只有Shopbop跟ASOS

問了朋友她的朋友覺得品質怎麼樣(我最害怕東西寄來爛爛的拉

她說朋友很滿意 她說朋友很滿意 她說朋友很滿意

(這句話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結果我就像被這句話下了迷幻藥一樣 就默默地打開了網頁

然後又默默地看了一些我喜歡的品牌 就這樣我看呀看呀看的看到了RV的頁面

遇到了今天的主角 其實有兩雙都想買 加上免運真的很想衝一發

不過我怕L媽看到大包裹會想把我揍一頓 所以我只能在電腦面前猶豫到底要先帶哪雙回家呢

跟朋友討論後 決定先...

 

 

 

 

 

開箱(被毆)

首先我要稱讚Mytheresa的寄貨速度非常快!!

3天內東西就熱騰騰的到你手上啦

原先我等了一天沒有收到tracking number 

我就發了mail告知客服我沒有收到tracking number 很快的我就收到回覆

而DHL的追蹤做得好踏實 狀態幾乎是即時更新

話不多說 我來開箱囉

IMG_1679.JPG 

(已經先偷偷拆開了XDDDD)

大家有注意到箱子上有一層塑膠封膜嗎?

裡面放的是報關的東西 確確實實的告訴你報關費等等的文件

IMG_1678.JPG

開箱後 我不得不稱讚Mytheresa真的很用心 頂端放著一個資料夾 裡面是退貨所需的資料與文件

有些網站的退貨單還需要自己上網列印 而他們家已經完全幫你整理好囉! 

IMG_1675.JPG

IMG_1677.JPG

盒子還用了蝴蝶結包裝(不過已經被我先拆開了拉 拆了才發現忘記拍 又把蝴蝶結綁回去XD)

IMG_1676.JPG

箱子裡面就是主角......的外包裝囉

IMG_1674.JPG

IMG_1673.JPG

IMG_1672.JPG

將將 今天的主角出現囉~

RV Gommette Ballerinas 正紅色 好美唷

Lena有幾雙RV的鞋 但就是遲遲還沒有購入這款經典款平底鞋

甚至之前有一陣子覺得塑膠框看起來很廉價耶

結果默默的被燒的體無完膚 不過Lena還是沒有要放棄平底金屬扣的款式

它一直在我的list裡面 等待我哪天把它帶回家 哈哈

Gommette的楦頭是圓形偏窄 腳板寬的人可以選擇另外幾款楦頭為方款的

不建議拿圓頭款喔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 然後還覺得腳擠爆也沒關係

我的腳板寬大約9.3cm也算是寬腳板 但是因為我腳背瘦沒有肉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有種:「媽呀!我腿要被擠爆」的感覺!

至於RV家的尺碼是看EU Size 尺碼偏大 

平常我穿是38、38半 但這雙我拿37半剛剛好喔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size的 

網站上有Size guide打開後用你正常的Size去對照EU是哪個Size就可以了

 

我一直覺得紅色平底鞋很百搭 也很顯白

以前我也有買過幾雙紅色平底鞋

加上這次打開網頁顯示Free shipping

我就被洗腦了XDDD 免運時不買待何時 (購物狂永遠都有購物的藉口嘛

 

 

這款鞋推薦給喜歡平底鞋又腳板窄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