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裡的某一天下課 國小同學一群大約6-8個人來我們家玩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也忘記是誰提出要在那間房間講鬼故事的要求了

總之我拿了家裡所有的涼被跟手電筒後 我們把和室的電燈關掉 圍坐在床上

並且把被子蓋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與頭上 簡單說就是被子包住了我們每個人

 

正當其中一個人準備開始要講故事的時候 

聽到了從衣櫃裡傳出來的明顯女聲:「呼!呼~~~~~~」

我馬上停著問說:你們有沒有聽到聲音!!

我看著一個一個人都在搖頭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朋友突然(我們兩個離衣櫃最遠)說:我聽到衣櫃裡面傳來兩聲女生的呼呼聲!

我大驚說:對!跟我聽到的一模一樣!!!!!

之後 所有人都嚇傻了 趕快衝到棉被外把電燈打開

直到晚上 才有另外一位坐在靠窗(密封窗)的朋友跟我說:

當時我在問誰有沒有聽到聲音的時候

她一直聽到窗戶外面有一個女生小小聲不斷哭著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當時我們家只有我們這群小朋友 沒有其他人在家!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