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鳴心越南小吃

認識Lena的人都知道他喜歡吃酸酸辣辣的食物(我懷疑他是東南亞人)

前幾天就在吵著說要吃酸酸辣辣的食物

我們要去中壢的原價屋拿電腦就收尋了一下附近的~~越南店

純吃飯的越南店!!!!!!

 

桃園人都知道,中壢有很多的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越南人開的一定道地越南味

allen我又老糊塗忘記拍店裡面的擺設了,

我大致形容下,一進店內可以看見牆上滿滿的越南物品

有大家比較熟悉的G7咖啡,奶茶,河粉,薄餅,等等的食品

天花板的燈飾是五顏六色的燈籠,櫃檯上有很多類似我們涼糕的小點

菜單五花八門的,我還看到鴨仔蛋

IMG_4178.JPG

IMG_4177.JPG

我點了

炒牛肉河粉100

牛肉湯70

煉乳冰咖啡50

Lena點了

牛肉河粉80

涼拌木瓜80 (她是愛吃菜的乖寶寶,去任何餐廳有這道她必點)

炸春捲100

 

炒牛肉河粉

一端上我面前香氣逼人啊!

吃上第一口很燙,但是很香,河粉很Q鍋氣很足,調味剛好

會讓你一口接上一口地吃,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牛肉就如圖中3塊而已

IMG_4184.JPG

煉乳冰咖啡

失敗,煉乳不夠

整體就像在喝一杯充滿冰塊的咖啡

IMG_4182.JPG

牛肉湯

牛肉很多,味道偏重,我覺得沒有這麼清爽,添加檸檬之後要快喝

要不然後韻的味道會不好

IMG_4181.JPG

炸春捲

炸出來的春捲我覺得口味還可以,要搭配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生菜的水分可以補足春捲的乾,讓你吃起來更加爽口

唯一不喜歡的是春捲皮會黏牙,咬一口之後會黏在牙齒,那種感覺不喜歡

IMG_4183.JPG

牛肉河粉

牛肉湯加入了河粉

鳴心的牛肉河粉口味偏重,Lena說肉比較柴一些,但是整體的評價還是很高喔!

 

IMG_4180.JPG

涼拌木瓜

這道我覺得普普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我覺得木瓜絲好像放太久,有點ㄌㄨㄣˋㄌㄨㄣˋ的

IMG_4179.JPG

我們兩個人竟然把全部都吃完了,只剩下破薄荷葉,

真是太厲害了

鳴心這家店周遭好像是市場 有很多攤販,建議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過來

口味稍微重,但整體很好吃,下次有來中壢火車站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鳴心越南小吃

相關資訊都在他們的粉絲專業喔

老闆娘人非常友善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