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觀察我們的blog時

猛然發現...

哎呀!明明去過台灣不少地方﹐竟然沒有寫任何一篇關於台灣的旅遊文

(Allen該打

 

 

今天要來介紹的「私房景點」

其實也不算真正的私房景點

因為它是目前instagram上也滿夯的「沙漠」打卡聖地

而身為土生土長桃園人的我直到高中班上有同學住在草漯

才知道...哦~原來桃園有一個地方叫草漯阿!

(還是Allen該打XDDDDD)

 

 

這景點大概是Allen從IG上挖到的

某天下班就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他想帶我去一個地方

 

 

然後

我們就這樣經歷了一次小迷路後

到達號稱台版「薩哈拉沙漠」的「觀音草漯沙丘」

P.S 等等後面會附上地圖 才不會跑錯地方喔!

(IG上滿多人雖然打卡在草漯沙丘 但其實都跑錯地方拉)

 

 

在這邊呼籲想去、準備去那邊的朋友

入口處有一鐵閘門就是不希望別人開車、騎車進去

但是還是看到很多年輕人把摩托車騎進去

come on 走路進去也不過五分鐘的路程 勤勞一點吧

還有拜託千萬把自己的垃圾帶走阿!

去那邊看到不少一袋一袋的垃圾

默默覺得不如不要讓太多人知道這裡~

 

 

 

因為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所以只能小小分享一下了

Allen車上擺了L媽給他的沙灘帳

(阿母!啊我的餒?)

當天他就帶著這個女友媽媽給的驕傲(?)牌沙灘帳下車

然後要我幫他組裝過程用縮時拍攝

剛開始他要組裝我還有點抗拒 

怕人家覺得我們在搞破壞XD

結果組裝完成後 我就躲在裡面等夕陽了XDDDDDDD

爸爸媽媽也可以帶沙灘帳or野餐墊去那邊坐著發呆喔

當然 前提是不能對環境有任何的傷害拉!

 

IMG_5901.JPG

 

將將

當天

天氣真的超級好

天空超級藍

跟照片一模一樣

真心不騙!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過一樣的問題耶

我常常在想風力發電窄窄的一根

工作人員要上去維修的話

裡面到底樓梯

還是有簡易型電梯呢?

 

 

還有我偶爾也是會想像一下

如果有自然災害

它會不會瞬間變成人間凶器阿XDDDDD

這麼大一根掃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IMG_5899.JPG

我們兩次都是4.5點的時候去喔

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樣貌

不過老實說 要我在那邊待到天黑黑

我還真的不敢耶(跑)

IMG_5900.JPG

夕陽的時刻

也是非常美

當天我也有用縮時攝影拍攝夕陽

可惜在拍攝過程中

有一家三口走道我們帳棚前

幾乎已經要入鏡

為了不讓他們入鏡 我只好提早把攝影終止

所以沒有拍到夕陽掉進海裡的影片

 

雖然google map上可以找到草漯沙丘

但是導航的位子似乎是錯的喔

正確的路是要從忠孝路轉進去才是喔!

IMG_5903.JPG

 

草漯沙丘在這裡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