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ello這篇來到我們在香港的第二天囉

 

原先的行程是跟朋友約好10:30在迪士尼見面

 

但因為半夜尿道炎變更嚴重

 

我便在清晨傳了訊息告訴朋友 我早上先去看醫生 再過去迪士尼

 

說到這邊 又要說人算不如天算了

 

是我自己把看醫生想得太簡單 覺得去就可以看了

 

而且泌尿科人應該不多 還跟朋友說感覺半個小時內可以看完

 

結果 在我查到那家專科診所所在之大廈裡

 

所有泌尿科及婦產科專科醫生不是休假就是回醫院開會

 

當下我真的晴天霹靂 還甚至有了不想讓朋友等太久 乾脆不要看的念頭

 

(這是錯誤示範!Lena曾經看過L媽受尿道炎所苦 只要身體稍稍一動 便痛苦不堪)

 

在我放棄之際 朋友傳訊息告訴我去一般科看

 

她已經幫我查到並打電話給診所做確認有女醫師可以看尿道炎了

 

就在我去尋找醫生大廈的同一條路 我邊打字道謝 邊加快腳步過去

 

到達診所樓層 電梯門一打開 我就跟Allen說 糟糕了!一定會等很久~

 

整間雖不到人滿為患 但也很~~~多人呀(抱頭)

 

總之 換我看後 我真的必須大讚這位醫生

 

檢查仔細 她要碰我身體的哪裡 也是把不好意思掛在嘴邊

 

連後續處裡都很完善~

 

在這邊告訴大家 若在國外有用到醫療資源

 

回台灣可以準備健保局要求之文件申請退費喔

 

網站我放在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研究

 

看完醫生後 我馬上先吃了抗生素 然後就開心地前往迪士尼拉XD

 

IMG_2263.JPG

 

現在正好是迪士尼的Halloween time

 

不過我們去的當天營業時間沒有不同

 

迪士尼會視情況調整營業時間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香港迪士尼官網點我

 

其實我一到香港迪士尼就開始興奮的原因是.....

 

Allen很怕玩恐怖的遊樂設施

 

而我就是....很喜歡看他痛苦阿

 

告訴他別無選擇 所有恐怖的都要玩

 

不過我最後有開恩讓他免除一項遊樂設施(恩?)

 

IMG_2544.JPG

 

門口擺了一顆米奇南瓜

 

其實當時後面有穿著萬聖節裝的米奇、米妮人偶在跟大家合照

 

但是 我對人偶沒有興趣阿

 

一心只想趕快去玩遊樂設施XDDDD

 

IMG_2274.JPG

 

朋友在拍在 我們在旁邊鬧XD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 人潮不多 玩什麼都沒甚麼排隊

 

IMG_2541.JPG

 

當時要玩這個前 Allen還信誓旦旦說這個他可以 他不會怕

 

嘖嘖嘖 你們看看他的表情 朋友的男友幫我們拍照

 

隔天收到照片看到這張我真的是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這位先生 你在求救是嗎XDDDDD

 

btw Allen說其實我也是會怕 但是我很enjoy那種害怕的港絕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害怕又愛玩 而愛玩戰勝了害怕XDD

 

IMG_2460.JPG

 

在商店街裡 我被要求戴最醜的帽子

 

你們這樣對嗎XDDDDD

 

右邊的小姐還說男友把她拍很胖

 

再拍一次 就默默躲到我旁邊XDDDD

 

IMG_2461.JPG

 

我都沒印象了

 

一拐彎 朋友卻大叫說這個要拍 以前沒有啊

 

我還在回想時就發現下面有著Halloween的字樣

 

那應該就是萬聖節的特別版拉

 

在迪士尼唯一讓我們排最久 也覺得不值得的竟然是萬聖節重頭戲的鬼屋

 

原本禁止錄影我們還想說是有多驚喜

 

結果才走到第二段 我們就覺得太無聊了吧 想趕快出來XD

 

一出來朋友就說海洋公園的才是真正的鬼屋阿!有鬼追著的~

 

這次在迪士尼最失望的是我滿心期待要買很多daisy的東西回家

 

結果....Daisy在香港迪士尼竟然被排擠了

 

我唯一找到屬於她自己的是一隻玩偶

 

其他都是依附在其他角色上

 

還我可愛的Daisy來啊啊啊啊!!!!!

 

 

晚餐交由朋友安排

 

IMG_2543.JPG

 

(照片看得出我已經很狼狽了嗎)

 

這家火鍋叫做「阿肥火鍋」

 

朋友說整家店都是老式香港的東西

 

IMG_0152.JPG

 

連這個喝酒的碗都是

 

它叫戰鬥碗XDDDD 很有意思的名字

 

唯一拿茶杯的就是我 Allen一直說我不合群

 

尿道炎不能喝酒 我也很桑心好嗎?!

 

IMG_0103.JPG

 

家裡有會醃製東西的媽媽或是阿嬤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知道這是甚麼

 

我阿嬤以前也會做一大罐

 

IMG_0166.JPG

IMG_0130.JPG

 

香港到處都可以看到酥炸魚皮

 

直接吃也好吃 沒有腥味

 

IMG_0125.JPG

 

這是朋友點的陳皮魚丸

 

Allen吃了一口告訴我是很"魚"的魚丸

 

當下我不懂意思

 

當我咬了一口 我簡直嚇到花容失色

 

整桌人笑很開心

 

彷彿下一秒就會有人出來告訴我:恭喜你被整了!

 

那味道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但是要我再吃一次是絕對不可能了!

 

IMG_0128.JPG

IMG_0186.JPG

 

這只是我們點一小~~~部分的東西

 

鴨血也很好吃呢 很滑順

 

IMG_2542.JPG

 

以及超大盤的牛肉

 

豬肉我個人害怕豬腥味 所以吃了一片就不再吃了XD

 

我們選的湯底是雞湯花膠

 

那香味撲鼻而來真是 天啊!人間美味

 

喝起來很濃郁 卻不會很膩

 

我一直喝湯XDDDD

 

想去吃吃看的人記得要預約喔!

 

我們去的時候 人非常多~

 

而即使準備離開時大約已經12am了

 

還是有客人陸續進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天其實大家都在擔心我身體狀況

 

畢竟一整晚沒睡 怕我體力透支

 

當下的我都覺得還好還好

 

沒想到去吃飯吃到一半 我瞬間覺得我體力透支XD

 

很想吃完晚餐回去直接躺

 

Allen常常都跟我說他要睡一下在洗澡

 

基本上我鮮少讓他有這個機會

 

都會要求他洗完再躺 不然床會髒

 

好險我的理智戰勝了惡魔

 

還是乖乖的洗完澡 吹頭髮 整理行李 然後躺床秒睡XD

 

 

 

 

follow我的instagram就可以看到香港旅遊的story囉

點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