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第一篇貪吃美食日記出爐

 

上星期五相約胖妹,豬仔,栩栩們去看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一早10點多到那裏 必須先領號碼牌 等候叫號才能入場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等到Lena都快要抓狂了(Lena是500%怕熱的人) 終於換我們了!

 

哇!裡面就只有人山人海可以稱得上 讓我看展的心情大大降低

 

由於裡面可以拍照 也有些場景有工作人員會幫忙拍 所以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狂拍

 

看展期間 有些人擋著路線 拿著手機滑呀滑 

 

卻被Lena發現 他們不是在看照片或準備拍照 而是在上網

 

Lena立馬轉頭對我大翻白眼 說這些人有事嗎? 要滑手機到旁邊滑 不要擋住別人的通行路線阿!

 

人太多了 我跟lena拍了兩三張就累了 所以最後我們只用眼睛看展 沒有再拍任何照片了

 

為了彌補我們對展覽失望的心情,就去吃了September Café 

 

(好啦!其實是原本就約好要去吃的

 

地點在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在仁愛圓環旁邊 但是停車不是很方便 必須到附近的停車場停車後 再走過去

 

這好像是新開的店,舊店在附近(不專業部落客Allen說的)

 

之前Lena跟朋友去吃過大推 所以今天就來見識見識

 

早午餐跟甜點小有名氣不過我們5個人很餓!!

 

點了 雞肉酪梨彩虹總匯沙拉 NT380

 

雞肉有烤過 軟嫩的口感

 

黃色一條一條的是起司條

 

還有新鮮的番茄及酪梨

 

白色的醬料是蒜香優格醬

 

咖啡色的醬料就是一般油醋沙拉會使用的醋沙拉

 

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店裡值得加分的是 醬料部分如果不夠 可以免費再跟店家索取

 

 

接下來是香料炸雞 NT230

 

栩栩說:就跟KFC一樣的感覺  就香料多了些

 

而我個人我覺得比KFC更上一階

 

墨西哥塔可飯 NT320

Lena大推,使用前要先攪拌均勻

 

原本店家說這道菜會辣 我有點擔心

 

但實際吃了之後發現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辣(有些料理會有種不舒服的辣)

 

連我這不愛吃辣的人都大推

 

奶油海膽麵 NT650

 

這道價格不便宜啊!!!!!!!!!!!!!

 

份量有點少,海膽配上奶油不會很膩

 

比例抓得剛剛好,不過Allen我覺得650有點高啊!!

 

野菇松露燉飯 NT360

 

所有人大堆的一道料理,大家挖兩口就沒了

 

整道食物很協調,飯覺得太軟可以做調整,Allen比較喜歡偏硬的口感就是俗稱的Q

 

不用多說甚麼,來這家店一定要點它,不過分量偏少就是了

 

酸辣白酒蛤蜊麵 NT360

 

點餐榮獲兩票的一道料理

 

卻在品嚐一口之後 放下叉子的一道 

 

份量一人吃剛好

 

酸辣的口感偏向泰式 嚐得出來白酒的香氣

 

不過大家不愛裡面的泰式調味 有些失望

 

評價完食物部分 來介紹一下餐廳環境

 

 

入口一進來的擺設 照片有亮點喔!(準備受罰中)

 

 

餐廳右手邊角落的位置 設置了一排雲朵 所以又稱雲朵咖啡 (雲朵下方有顧客在用餐 就沒有特別拍攝了)

 

2016-08-12 12.32.50.jpg

 

用餐環境算不錯 但是座位跟座位間的距離有點近 可以偷聽到旁邊講話

 

 

廁所方面也很乾淨 有點歐風的感覺

 

對這家店的整體評價給四顆星 價格偏高之外 其他都滿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