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Lena在英國讀書期間 加入很多介紹英國生活相關的社團(Ex:租屋.美食.景點.外籍生法令資訊...等)

 

某天 Lena在看Facebook的時候 看到一篇介紹英國必去的十大景點

 

Lena馬上點開來看看有那些地方必須去打卡一下!!

 

結果 第一個景點就是Lena今天要介紹的"Bibury"(拜伯里) 

 

它被譽為全英格蘭最美的村莊(The most beautiful village in England

 

image.jpeg

 

Lena當時看到網路圖片的第一個反應是 挖~這好像放大版的夏爾 魔戒哈比人居住的地方 好美喔

 

由於Lena非常喜歡魔戒 所以心裡下了一個「一定要去這個地方」的決定!!

 

礙於冬天Bibury比較空曠會很冷 所以Lena決定進入春天後再去

 

Lena先上網大致上查過交通 已及看地圖研究一下當地 才發現bibury其實很小

 

擷取.JPG

 

上上面一排房子的圖 是Bibury Court 就是Lena覺得很像哈比人居住的地方拉

 

等待天氣比較穩定回暖也不那麼冷的時候 Lena就跟朋友Ivy說 我要去Bibury玩了!

 

Ivy問我說 那是哪裡 我傳了照片給她看後 她說她也要一起去

 

結果 後面成行後變成四人行

 

image.jpeg

 

由左至右是 Ivy、我、Ji-Hyun、Candice

 

(Ivy傳完這張照片給我還跟我說:欸 你的口紅被你吃掉了拉)

 

Lena就是個Leader (自己講不害羞 哈哈) 交通方面由我負責

 

Lena先查了火車必須搭到哪裡 然後我先上網預訂一台計程車到那個火車站載我們到cotsworld轉巴士過去bibury

 

到了當地 我們沒看到計程車 所以我就撥了電話到他們的招呼站 我說我沒有看到我們的計程車

 

結果呢 他聯絡完司機後 回應我說:你們的司機看一班火車離開後以為你們不來了 就接別的客人走了

 

Lena瞬間傻眼然後跟他說:預定資料上面明明就有寫我們是搭哪班火車 幾點會到達 他怎麼可以隨便走掉!

 

他:真的很抱歉 那我請他快一點送完那個客人再回來載你們

 

我:那須要等多久? 我們要去Bibury到那邊的公車班次很少 我們已經選定要搭哪班車了!

 

他:你等我一下 我等下回撥給你!

 

當下Lena想說他如果沒有回撥 打算直接放生我們 那我們就完蛋了 因為那邊訊號超級不好 要再另外叫計程車比較困難

 

大概五分鐘後 他回撥給我 跟我說我們原本的司機不願意回來載我們 他已經派了另外一台車過來載 

 

再大概十分鐘後 車子終於來了!

 

Lena一上車 馬上問司機大哥 到Cotsworld要多久車程 我們必須趕上*點*分的公車 不然我們去不了Bibury

 

司機大哥告訴我大約15分鐘 他會盡量趕 如果趕不上 他會免費載我們去Bibury! (先前他有先跟我們道歉他的同事放我們鴿子)

 

後來順利到達Cotsworld 司機大哥馬上告訴我們站牌在對面 一個人搭公車的車費是多少 然後告訴我們他幾點會在這邊等我們

 

等我們玩完 他會載我們回車站!(上帝關了你一扇窗 必會幫你開啟另外一扇阿)

 

Cotsworld到Bibury的車程大約是15分鐘!!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 我們到達Bibury的時候 人潮不少耶!

 

image.jpeg

 

上圖是巴士下車的地方 前面就是當地著名的The Swan Hotel!

 

image.jpeg

 

我們下了車後 就隨意走走 這邊拍拍照 那邊拍拍照 雖然已經是春天了 但其實還是滿冷的

 

接下來就用照片轟炸大家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調成黑色調也很有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右邊三個站在河邊的人在釣魚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Lena被韓國朋友偷拍 (某天我跟她說 我們兩個互相都是對方的狗仔隊)

 

image.jpeg

紅鱒套餐 好吃好吃 就在巴士下車處旁邊的販賣部 

 

image.jpeg

 

 

image.jpeg

 

關於交通 可以上網查資料哦 Lena印象中 每個季節會有不同的時間表

 

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時間 並且上網先做好功課 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Bibury真的很美 未來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na england Bibury London
    全站熱搜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