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換Lena來寫食記溜

 

Lena媽剛開完刀一段時間 目前跟Lena同住 

 

所以我跟Allen只等短暫約會(ㄜ 我是說只能短暫出門吃晚餐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吃牛肉 Lena就想說到黃門飯店吃吃看好了

 

image.jpeg

 

當天到那邊剛好是用餐時間 裡面人已經滿多 還有不少外帶的人 空桌只剩兩三桌

 

櫃檯的阿姨滿親切的 問我幾位後 拿了菜單給我 跟我說有空的座位都可以坐 

 

還跟我說哪桌位子比較好 哈哈 好可愛

 

image.jpeg

 

看到菜單後 應該知道Lena連思考都沒有思考 直接在青蔥海鹽牛肉飯那欄做上記號了吧

 

我們到的時候 其實才六點 可是炸雞塊卻已經沒了 有點失望 別桌的炸雞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結果Allen選擇了炸豬排丼飯

image.jpeg

選完餐後 就是去櫃檯點餐加付帳 然後就可以到店後的吧檯 裝湯跟飲料囉

 

飲料跟湯都有兩種選擇 飲料是檸檬紅茶跟寶島冰茶

 

湯則是蛤蜊湯跟味僧湯

 

一般來說味僧湯都會偏鹹 不過他們家剛好相反 蛤蜊湯比較鹹 味僧湯的味道反之比較淡

 

image.jpeg

 

image.jpeg

 

上菜囉~~

 

青蔥海鹽牛肉飯 150元

image.jpeg

 

很台式的菜色配上很日式的牛肉及沒有熟透的蛋皮

 

Lena個人覺得牛肉QQ的有點嚼勁 滿好吃的 但是Allen吃了覺得還好

 

雖然整體味道偏淡 但是桌上有放海鹽跟胡椒粉 我覺得可以自己調整口味是還不錯的

 

蔬菜部分很新鮮 所以很好吃 Lena非常喜歡 快速的解決蔬菜部分

 

炸豬排丼飯 170元

image.jpeg

 

一上菜 Lena馬上跟Allen說:我想要吃茄子!

 

Allen分了一個給我 沒有讓我失望 茄子好好吃喔

 

Lena不喜歡軟爛的茄子 他們家的軟硬度非常剛好 還帶有點Q度

 

肉質的部分讓我滿驚豔的 大部分吃到的豬排 肉質都偏柴 

 

但是他們家的肉質竟然不柴 Allen說很像便當的那種豬排

 

飯的部分 我有問Allen說會不會太鹹 他說不會 而且醬汁淋得很均勻

 

整體來說 Lena覺得還算不錯 份量夠 餐也新鮮 有機會會再去吃吃看別的料理

 

 

黃門飯店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58號

電話:  03 322 9555

營業時間: 中午 11:00–14:00 晚上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