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Lena帶L媽去逛101的時候 我都會順便去逛逛VCA

後來跟Allen在一起後 也一起去看了幾次每次看完後 

心裡就會默默期許自己賺更多錢 再開始收集他們家的飾品

VCA的歷史

他們家最有名的莫過於Alhambra系列

 

12月是Lena的Birthday month 在12月前 Allen就開始苦惱要送什麼東西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不缺什麼 而我喜歡的東西又都真的粉貴

他後來想了很久很久 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課後 

他決定送我VCA的項鍊(他說他們家的項鍊年年漲 增值空間大 「買!!」

原本決定是我生日當天吃完教父牛排後 再去101買VCA

誰知道早上出門前 我們大吵一架 我索性跟Allen說「把教父牛排取消掉!我今天不想出門了!」

(晚上合好的時候 我狂揍Allen 說他害我吃不到牛排

後來安排了某一天 我們把原本生日的行程 走完 吃了教父牛排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101逛逛

第一站直奔VCA 到門口Allen還鬧我:要不要最後再來看這個阿(挑眉)(Lena:欠揍喔

進到裡面後 很快就有人接待我們了(廢話!因為都沒人啊 

選定了兩條Lena本來看的 還有耳環 就開始試戴了

Lena選的是珍珠母貝及紅玉髓 雖然珍珠母貝真的很美 

但是我跟Allen同樣認為 可能是因為是sweet alhambra系列 比較小 

它在我身上顯現不太出來它的美 反而紅玉髓在我身上顯得亮眼✨✨

選擇完 原本Lena開開心心要試耳環 

結果Lena的耳洞不爭氣 竟然穿不過去 只好先暫時放棄了

說了那麼多 終於要開箱囉

將將✨✨

 

Lena很喜歡他們家的提袋 非常有質感  

IMG_0784.JPG

Allen送的花 剛好掉了幾片花瓣跟葉子 我就把它拿來用了

 

 盒子有一個外盒保護內盒 

  

   

每條項鍊後面扣環位子都有自己的編號哦

IMG_0788.JPG

外出用的珠寶袋

IMG_0789.JPG

IMG_0790.JPG

分成兩層 前面拿來放項鍊主體

後面則拿來放項鍊

綠色像卡片的紙卡裡放的是保證書以及紅玉髓的介紹

紅玉髓介紹

 網頁上寫說: 紅玉髓據說可讓佩戴者遠離災禍和恐懼

Lena好需要喔XDDD 原本是收著覺得出門再戴 結果看到這句話後 幾乎變成天天戴著它了

謝謝Allen的生日禮物 

 

 

p.s 這是Lena第一次寫精品文 文筆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