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從生日當天起這將近一個月以來

我完全變身為變本加厲購物狂XDDDD

 

 

Allen問我:為什麼你那麼愛逛街?逛街好累哦!

I know I know

他說出了全世界93%男性的心聲

但全世界大概也有93%女性的心聲是↓

為什麼你那麼愛打電動?打電動好無聊哦!

我就愛逛街阿!!怎樣?!(挺胸)

 

 

 

話說某天在Facebook看到Dior Rose des vents的廣告

我就立馬把它列入要去看的清單之一

在這邊跟大家說 廣告不及實品的1/10美阿!

我去看的當天 戴不到3分鐘我就決定要買XDDDDD

真的超美!還決定有機會要把白色珍珠母貝款的也帶回家

 

 

現在就來開箱囉↓↓

IMG_9309.JPG

 

IMG_9310.JPG

盒子小小一個也很美 質感很好耶

IMG_9311.JPG

 

IMG_9312.JPG

將將~Lena超喜歡這面的!!! 

一顆小小的鑽 戴在手上也是不時會被閃到阿

IMG_9313.JPG

另外一面則是粉色蛋白石

搭配玫瑰金的鍊子也是很美

IMG_9315.JPG

這面戴起來是比較氣質帶點平和的感覺

比較柔和 很適合氣質裝扮時配戴

IMG_9314.JPG

而這面戴起來則是多了點個性的感覺

任何時間都適合配戴

( 請忽略我深深的手紋XD )

一枚戒指可以有兩種風格變換是不是很划算!!是不是!!是不是!!

(強迫推銷中...XDDDDD)

 

Anyway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要去把白色珍珠母貝款的也帶回家

勸敗 勸敗囉~~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