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教父牛排 以前我都很愛跟Allen說 

吃了教父牛排 你就不會想吃平價的牛排了XDD

這是Lena第三次去吃教父牛排(是的!我又忘記拍大門了)

以往兩次我都覺得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次我對於教父牛排稍有改觀

下面文章會跟大家分享 我先附上店家資訊!

 

教父牛排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58號

電話:02-8501-1838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12:00-15:0018:00-22:30

[週六~週日]11:30-15:3017:30-22:30

 

之前的文章提到 原本是我生日要去吃的 但因為我跟Allen吵架就取消了

(我可以再揍Allen一次嗎???

 

當天11:50左右到現場已經有人群在外面等候 

原本以為平日人潮還好(之前有次是平日去) 

結果當天意外多人 大部分都是慶生

吃到後面 我們這邊五桌有三桌都有慶生蛋糕 就我沒有

所以Allen又被我損了一番

(如果是要慶生 記得打電話訂位時 要跟訂位人員說)

 

 

好 回歸正題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位子坐下後 送上了午餐時段的菜單(菜單請點我

我跟Allen討論各自要點的東西 結果發現我們想吃的菜色都一樣

Allen就決定除了湯品以外 前菜、附餐跟甜品都決定選不同的~

餐前會先送上麵包及奶油跟一點胡椒粗鹽

IMG_0902.JPG

麵包吃到一半我才發現忘記拍照了 哈哈

IMG_0903.JPG

在吃前菜的同時 隔壁桌的女生說了一句話 讓我忍不住瞬間白眼又翻到後腦勺了

女:我吃麵包喜歡吃原味 沾奶油跟這像鹽的甚麼東西 要沾醬 感覺很Low

翻白眼的同時 我內心o.s:exucse me 小姐 所以您是覺得自己很高尚 

然後法國義大利...等歐洲的人很Low囉 他們大部分餐前都會附上麵包 及橄欖油搭配醋

我覺得這樣配著超好吃的 把麵包的香氣又再提出來更多一點了

(不過個人喜好不同 翻完我的白眼後 我也沒再注意周圍的人聊甚麼了)

 

 

講了那麼多 我要來分享我們點的餐囉~

前菜

IMG_0904.JPG

水牛布拉塔起司-看到這道前菜上菜時 我小聲的對Allen尖叫說:紅酒醋!!

Lena英國篇推薦的龍蝦餐廳Burger&Lobster 附上的沙拉就是用紅酒醋!!

Allen看到我如此激動 奸笑問我要不要用干貝跟他換!

(拜託 我還需要跟你換嗎? 當然直接用搶的了阿

愛好Cheese的孩子們 我大推這道! 沾醬適宜超好吃的

IMG_0901.JPG

香煎干貝-這次跟以往一樣我都選擇干貝 不過這次的干貝我倒覺得沒有料理的很好

雖然表面看起來煎的有酥酥的感覺 但實際吃起來偏軟爛 我不喜歡 

 

湯品

IMG_0905.JPG

牛肝菌卡布奇諾-Lena照舊點了牛肝菌卡布奇諾 我還是覺得很濃很好喝

倒是Allen喝不太習慣

 

 

主餐

IMG_0906.JPG

特選老饕牛排(6oz)-原本看菜單時 我選定菲力老饕牛排(14oz for2)

等到我點餐時 

我才發現下面標註的價格是for per person 簡言之菜單上的價格要*2

所以立馬改點特選老饕牛排(6oz)

點完餐 Allen不解我考慮那麼久的原因是甚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沒發現下面有標註價格是for per person

但是他沒阻止我點兩人份也太好了吧

如此抱持著看到信用卡帳單必死的決心 也沒阻止我點餐 好吧 覺得有點愛你

牛排雖少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噢!

牛肉處裡的很好 即便端上桌的肉品還是這樣的紅 但是一點血味都沒有 

以前跟朋友去吃完茹*葵我超無言的 全部單點好吃就算了 結果超級不好吃的!

IMG_0907.JPG

松露洋菇燉飯-還記得我們分享過的September嗎?

我跟Allen都覺得他的飯料理的比september的野菇松露燉飯有嚼勁

他覺得教父牛排的菇類給得太大方 壓過整道料理的味道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滿好吃的 但以cp值來說 這道料理是september的大勝囉!

 

附餐

IMG_0910.JPG

奶油玉米-送上這盤玉米的時候 Allen傻眼 他邊吃邊跟我說 

他原本以為奶油玉米是像肯德基那種整根的玉米

我不喜歡玉米跟別的東西做混合 所以我就沒有試吃了

Allen覺得一般般 就是自己做也可以的奶油玉米

IMG_0908.JPG

烤馬鈴薯-這道上菜大扣分 服務人員沒有詢問我們是否可以上附餐

在我們還在用主餐的時候 馬鈴薯就已經送上

等到我要吃的時候 已經冷掉了 冷掉了 冷掉了!

(前兩次吃的時候 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是否可以上附餐了)

不知道是制度改了 還是當天的人員疏失...

味道嗎? 冷掉的馬鈴薯料理 沒有好吃可言阿!

(前兩次吃的時候都是熱的 吃起來是好吃的!)

 

甜品

IMG_0912.JPG

水果拼盤-我個人覺得這個擺盤很有巧思 

大家都吃到如果你吃的第一種水果比第二種水果甜 那麼你吃第二種水果就會沒味道

而他水果擺放就是由酸到甜(上到下)的 所以你會覺得越吃越好吃

而不是越吃越沒味道 或者越酸(不過草莓真的好酸吶

IMG_0913.JPG

聖代-Allen點的聖代 由於我個人對"冰淇淋"沒有太大的興趣

就只能由Allen跟我分享囉 他說:恩~誠意十足的聖代XDDDDD

 

IMG_0914.JPG

最後會附上一個雖說是招待 但每吃都有的小點盤

除了杏仁瓦片我跟Allen分著吃 其他東西我們都沒有碰

所以好不好吃 我不知道(你這不專業的食記分享

 

 

總結:

這次去讓Lena有些失望 感覺服務沒有以往的好 服務我們的人員

像機器人般的好像一套SOP在執行動作 沒有熱誠的感覺

還有Lena用餐到一半需要紙巾 

原先沒注意到 我以為是沒有紙巾 就先拿了自己的衛生紙出來使用

結果 轉頭發現旁桌都有附上紙巾

而服務人員送餐加水了好幾次 竟然沒有發現 

等到Allen跟他說我們需要紙巾 才送上 

 

我還是願意再去用餐 但若下次用餐的感覺還是如此 我大概也會把它列入黑名單吧!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