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 Lena下班約了朋友陪我去桃園晃晃

到桃園我跟朋友說我肚子好餓 但我又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

朋友提議到新開幕的ATT筷時尚看看有什麼吃的 

於是在遠百碰面後 我們就前往ATT筷時尚尋找吃的囉!

在前往ATT的路上 我跟朋友聊天中提到另外一位朋友在IG

有PO出她跟家人去筷時尚吃了韓式年糕吃到飽火鍋

我們決定嚐試看看!

 

這邊附上營業資訊

兩餐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電話:03-271-2567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7號2F-3

營業時間:11:00-23:00

 

我們到達現場時 還沒六點 但是門口已經有排隊人潮

現場訂位人員告知我們最慢六點半可以入場 問我們是否願意等

原本朋友擔心我會餓過頭 但我想想時間還可以 就決定等了

 

待我們入場後 店員先向我們遞送簡介

除了299吃到飽以外 另有兩個加購選項

分別是(豬/牛肉片)100元 以及雙色起司139元

(價格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店員過一下子來跟我們確認是否有要加點肉片及起司後

就帶我們繞店介紹一圈

湯品醬料的調配 以及火鍋配料有哪些 還有吃完後 還可以煮泡麵

IMG_0937.JPG

第一次 店員先問我們吃甚麼樣的辣度後 為我們做調配 後面就由自己來調配醬汁

我們選擇"小辣" 我覺得小辣的辣度跟韓國的辣味比較相近

IMG_0938.JPG 

熟食區 

當天吃太飽 就沒有再來夾熟食區的東西

IMG_0939.JPG

麵類區 

朋友夾了泡麵 我夾了粉絲後面黃色的QQ麵

結果可能是我煮太久 我覺得他一點也不Q 我還比較喜歡朋友選的泡麵

IMG_0941.JPG

泡麵區

這邊的泡麵是提供飯後還覺得吃不飽的話 才拿下面的鍋子再去煮

不過我跟朋友光吃年糕就吃超飽的 根本無法再另外煮泡麵吃了XDD

IMG_0940.JPG

在韓國這叫做魚板 店員帶我們繞到這區時 我眼睛瞬間閃亮亮

這不是我心心念念 每次去韓國一定要吃到的魚板嗎

裝完火鍋配料後 我馬上讓朋友把配料盤帶回去 然後裝了兩支回位子上

要不是我真的吃不下 我大概會再去拿個幾支狂塞吧XDDDDD

IMG_0942.JPG

飲料區

以吃到飽來說 這樣的選擇性我覺得算多了

除了飲料 也可以自行泡茶 也提供白開水

IMG_0945.JPG

回到座位上 我們的鍋也已經煮滾 我就把料全部丟下去了

照片中外圈這惶惶一片就是加購的雙色起司 我個人不推這道

不知道是料理的關係 還是怎麼樣 起司吃起來過乾 而且有點冷掉了

還有裡面加了玉米我不喜歡 朋友覺得加了玉米有增加甜味

但是我覺得這種起司 就是要單吃起司才夠味阿!!

IMG_0943.JPG

旁邊那一盤豬肉也是加點的豬肉(非加購區沒有肉類喔!)

這道我更不推了 我跟朋友都吃了一片後 發現豬肉有腥味

後來我還在跟Allen討論 是這個季節豬肉比較有腥味 還是真的沒處理乾淨?

(因為某次我們一群人去吃了桃園的燒肉童話 肉盤裡面的豬肉也有腥味)

IMG_0944.JPG

菜類的選項不多 就2-3樣 但都是我的愛菜 對我沒影響 哈哈

IMG_0948.JPG

裝配料的盆子

IMG_0947.JPG

裝醬料的小鍋子 裡面有一條線 裝醬料不要超過那條線 (好像是說會過鹹吧)

IMG_0946.JPG

個人的小鍋碗

IMG_0949.JPG

裝熟食的盤子

 

 

結論:

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個價位這樣的鍋並不貴

尤其對男生來說滿划算的

請原諒因為人潮很多 我怕打擾到別人用餐 所以沒有拍店內環境照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 會補上唷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