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推薦一家我不介紹會對不起老闆娘的店!!

上禮拜我跟L媽去補完眉毛後 決定在台北吃完晚餐再回家

在巷子裡原本打算隨便繞繞看有甚麼吃的

討論中 我們突然轉過頭 

然後看到遠遠的前方有一塊紅招牌寫「大漢門韓式食堂」

於是 我叫Allen上網查查看評價怎麼樣

不查還好 一查發現評價4.7顆星(滿分五顆星)

毫無猶豫 我們馬上轉頭走去大漢門XDDDDD

IMG_5501.JPG

IMG_5500.JPG

老實說 剛走到店門口的我有點猶豫 店內完全沒有客人 我怕踩到雷

不過L媽應該也不想再一直走路找吃的 所以就進去吧!

(在我們進去沒多久後 也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用餐或外帶)

一進去 老闆娘就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

店內環境:

IMG_5494.JPG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座位沒有設得很擁擠 

下面照片 員工的後面那邊可以自取飲料跟湯哦

IMG_5496.JPG

(老闆娘的湯也是誠意十足 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料)

IMG_5497.JPG

(碗裡的料已經快被我吃光了 結果等到上菜我才想到沒拍照 XD)

附上菜單

IMG_5499.JPG

我只能說老闆娘是佛心來著!

真心不騙 

這些東西大部分的價格都比我們在桃園吃韓式料理的價格便宜!!!!

原本看到價格還覺得有可能就是份量比較少一點

結果沒有!!就是真真實實硬硬生生的比桃園便宜!!!

IMG_5495.JPG

Allen的韓式炸醬麵

Lena在韓國讀書的時候 吃到某家中華餐館的炸醬麵

神好吃的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結果後來有次帶L媽去韓國的時候 竟然發現那家中華餐館已經變成烤肉店了

然後我帶L媽去東大門很有名的*華餐館吃的炸醬麵整個超普通 

完全不知道那些韓國通說的必吃到底是哪裡必吃

當時讀書吃的那家炸醬麵是甜的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老闆娘人也超級霹靂無敵好

老闆娘 你歐低卡唷?

好了!好了!轉回來這邊(被毆打)

我跟Allen最近有點熱衷於如果吃韓式有炸醬麵的話 

就會想點點看到底吃起來是甜的還是鹹的

所以Allen就點了炸醬麵~(其實他原本想點炒馬麵XDDD)

來的份量滿大份的 雖然口味還是鹹的 

但是除了調味得滿好的之外 麵還Super QQQ的!

老闆娘說麵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喔(推!)

 

IMG_5498.JPG

我跟L媽都點泡菜豆腐鍋

老闆娘很貼心的詢問辣度要幫我們做大中小辣還是不辣~

然後還有一個貼心之處是老闆娘要幫我們送上白飯的時候

一直要我們小心不要碰碗 因為飯剛好 碗很燙

就連我要把飯拉過來我這邊 她都很擔心我會燙到手 一直要我小心燙

那個魔門(moment) L媽整個也覺得老闆娘超Nice的~

泡菜豆腐鍋 裡面菜超多(我是愛吃菜的好寶寶) 冬粉也超級Q~~

IMG_5493.JPG

小菜可以一直續加 老闆娘一直來跟我們說:小菜不夠再跟我說哦 我再拿給你們!

所有小菜也都是他們自己做的 據老闆娘說他們的豆芽菜是朋友種的 所以只能當天現拔現做 

不會放好幾天有些豆芽梗都黃掉了才做完 (L媽後來整個跟老闆娘聊開XDDD)

泡菜超好吃的 Allen一直稱讚說完全就是韓國口味的泡菜

因為L媽不會用泡菜料理 所以她不讓我買一罐回家吃

IMG_5502.JPG

大推這家老闆娘佛心又熱情的韓式料理店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