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我來了!!

很抱歉最近我跟Allen非常忙碌

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更新部落格

所以大多都以粉絲團為主!

 

今天一早靈機一動想說目前很忙碌沒有時間整理文章

那麼我就來發一系列比較不需要太多時間的「靈異系列」

(結果發現為了找圖讓大家更進入我所說的故事中,花了不少時間找照片耶XDDD)

 

靈異系列全部都會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

如果不相信這個世界有好兄弟

或者,也不相信我有遇過靈異事件的朋友,

可以先按右上角的關閉視窗囉!

 

 

95%認識Lena的人都知道 我從小就有靈異體質

但是我的體質也不是那麼厲害到完全看得見.

(也有國小朋友跟我混在一起久了,結果也開始會遇到一些無法解釋的事的

 

 

今天要講一個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故事

Lena舊家二樓中間有一間小和室 原本是我們小孩的房間

現在小孩都沒住舊家後 已經被L媽拿來擺放雜物了

 

我國小的時候 擁有黑色塑膠袋那種滿滿兩大袋的芭比娃娃及他們的雜物

因為父母忙碌 我跟哥哥又差很多歲 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有玩伴的

有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就到和室裡 把和室門全部大開到最右邊

 

然後把我的芭比娃娃全部倒到地板上玩了起來

玩一玩突然覺得前方視線有東西在動 我反射性的抬起頭來

看到了一個穿長袍馬褂的「殭屍臉的古人」 

殭屍.gif

(就是電影裡的這種灰灰爛爛的臉)(圖片取自網路)

長袍馬褂.jpg

他身上穿的是這種長袍馬褂 全身上下行頭都一樣 只是全部的顏色都換成了藍色

(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藍色長袍馬褂圖?!)

雖然臉爛爛的 可是衣服卻看得出來非常的新!

(圖片取自網路)

IMG_4078.JPG

還沒反應過來的我當下想的是:哇!為什麼有人來我們家拍古裝片都沒有人跟我說(真天真

直到我從頭看到他的腳的時候 我才突然驚覺 「我看到鬼了!」

因為他的腳是完全與地面90度垂直 並且懸空的在漂浮著

然後我就這樣傻住的看著他從左邊慢慢地、慢慢地飄過去右邊

等他消失在我眼前後 我馬上低頭 頭也不敢抬得猛盯著我的芭比娃娃

直到聽到家樓下鐵門打開的聲音 我才回過神 馬上衝下樓

雖然他對我沒有任何傷害的舉動 但是這是我有印象以來 第一次遇見靈異事件 所以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只有這樣也無法構成叫他「奇怪的和室」的理由

所以在那間和室裡發生的事情當然不止這一件....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