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4.JPG

系滴 身為「控」的Lena 我也是超級洗髮精控XDDDDDDDDD

想必有人看到這首圖已嚇傻 沒錯 不要懷疑 這些通通是我一個人的(罪我來扛

 

Lena的頭皮是油頭皮 髮質則是超級細軟少量髮

為什麼我可以說我自己是超級細軟少量髮

98%摸過我頭髮的設計師們 都曾經發出:天吶你頭髮也太細軟了吧...等的讚嘆

不要說:天吶 我好羨慕細軟髮的人唷!

我曾經嘗試幾次燙髮 每次都不到一個禮拜就變回直髮 屢試不爽!!!!

 

 

跟我一樣一天不洗頭 頭就毫不留情油給你看的人 來參考看看我用了哪些洗髮品控油

如果跟我恰恰相反的孩子們 你們也別急著關掉網頁阿 都打開了就看完嘛(被踹飛

 

IMG_3295.JPG

AVEDA肯夢蘊活菁華洗髮精

接觸他們家的產品是因為一把梳子!

他們家的大勢木梳 因為網路推薦他們家的梳子 所以我腦波弱的去買了一把

然後L媽也腦波弱的跟著買了一把XD 但是他們家梳子真的好用 按摩頭皮好舒服

回歸正題...

原先接觸到蘊活系列 是因為我跟櫃姐說我髮量好少 

結果櫃姐給我一小罐蘊活菁華滋養液做試用 用完很清爽也不會黏

但是小小一瓶不便宜 我就先買了洗髮精來用用

不喜歡"自然"味道的人可能會不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我對於洗髮精的要求是好洗 只要不是真的太臭就好XD

這瓶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有覺得頭髮比較強韌

但是她比較滋潤 所以我只會用在二次洗頭的時候哦

 

IMG_3296.JPG

AVEDA肯夢蘊活菁華潤髮乳

這是跟洗髮精一起買的 號稱可以使用在頭皮的潤髮乳

我只有在感覺頭皮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會使用它

洗完頭 將它抹在頭皮後再把剩下的量帶到髮尾

然後我就會先泡澡完再沖洗 

大概有人會覺得 潤髮乳用在頭皮 毛孔都要堵塞了

我原本也這樣擔心 但結果出乎我意料 不但沒有堵塞毛孔

沖洗完非常清爽之外 髮質也跟著變好了

 

IMG_3301.JPG

AVEDA肯夢純香洗髮精

這瓶是後來才買的 因為清潔力比較弱 所以我第一洗會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

它的味道有淡淡的寶寶清香的感覺XD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功效上 我沒有太大的感受 所以洗完之後 我就不會再購入了

如果頭皮是乾性 應該可以試試看這罐哦

 

IMG_3300.JPG

AVEDA肯夢純豐洗髮精

這是跟純香洗髮精一起購入的 也是我擁有AVEDA系列裡我最不喜歡的

除了我感受不到它的功效之外 味道我也不喜歡 有一種塑膠味的感覺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少在用它XD

 

IMG_3303.JPG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TONUCIA麥蛋白駐齡髮浴

這瓶是最近剛買的 說到他到我手裡前經歷的路程真的是夠艱辛了

第一次是貨運送到時 我看到是*竹貨運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覺得產品會有問題

果不其然 打開時 洗髮精已經外漏 原本以為是漏出來而已就想說算了

結果拿到水龍頭下怎麼沖都覺得沖不乾淨 才發現瓶身下面早已整個裂開

於是辦理退貨後 等待廠商再出貨 

後來再次收到商品後 我又不知道哪裡來的第六感 覺得店家會寄錯商品

結果一打開我真心傻眼 商品真的寄錯了... 當下真的火都起來了

還好店家很有誠意的解決 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如果店家態度處理不積極的話 我大概就會直接辦理退貨了

經過這樣的折騰 它終於來到我手上了

這瓶除了味道太香我沒有很喜歡外

它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整顆頭 然後每次洗完它 也讓我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強韌了

如果很容易斷髮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這瓶

 

IMG_3302.JPG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這瓶跟上一瓶的功效差不多 所以我兩瓶都輪流用

這瓶的滋潤度較橘色那瓶好 網頁上介紹說可以紓壓頭皮

我覺得兩瓶都有做到這個部分拉XDDDDD

如果在乎滋潤度的話 可以選這瓶

如果在乎頭髮豐盈度的話 請選橘色那瓶喔!

 

IMG_3297.JPG

台塑生醫控油抗屑洗髮精

當初買這瓶是因為Allen有時候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我在網路上查資料發現非常多人推薦這瓶

價格不貴 我就買來試用看看

這瓶清潔力非常強 適合超油性髮的人用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覺得它並沒有像別人說的那麼好用

而且用完我隔天下午頭就會開始油

後來發現是它清潔力太強

所以我現在如果用它 要嘛就是搭配比較滋潤的洗髮精洗第二次

要嘛就是只使用它洗一次 然後按摩久一點這樣

我依照後來的使用方式在使用這瓶就沒有發生洗完頭隔天下午頭就油的窘境了

 

IMG_3298.JPG

KLORANE蔻蘿蘭控油洗髮精

如果不喜歡洗完頭髮是乾澀感的朋友們讀到這邊就可以離開了XDDD

不過我必須說下面我要推薦KLORANE的這幾瓶洗髮精

真的是我用過覺得最好用 效果最好的洗髮精了

這三個系列我每個系列使用過的瓶數都絕對超過三瓶

(Allen也被我推入坑XDDDDD 而且持續使用中...)

這罐控油能力也做得非常好 

洗完的時候卻不會讓你感覺到清潔能力太強 頭皮變緊繃的感覺

是很舒服的控油產品

 

IMG_3299.JPG

KLORANE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這瓶我使用後功效很明顯

我的額頭左右兩塊有一部分頭髮比較稀疏 為此我之前還想過要去植髮XDDDD

後來我開始使用這瓶後 我發現缺角的那兩塊頭髮竟然變得比較濃密了耶

而且味道很舒服 我也非常喜歡 所以我到現在還一直持續在回購喔 

 

接下來推薦KLORANE蔻蘿蘭蓬鬆洗髮精

因為我目前身邊沒有這罐瓶子 所以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已經附上連結囉

點它的名字就會跳過去拉

這瓶我也回購非常多次 而且L爸也被我推入坑 有次跟爸媽出外旅行的時候

L爸跟我借了這瓶洗髮精 用完後 他就跟我說:你的洗髮精好好用喔!買一瓶給我!XDDD

洗完真的非常蓬鬆 頭皮也覺得好清爽

跟我一樣有頭髮扁塌困擾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

 

再三提醒!!! 如果你不喜歡洗完頭髮有乾澀感的人 請不要買蔻蘿蘭~~~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