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用完公司的事 我跟Allen決定去吃個好吃的早午餐

以往要選「好吃」的早午餐 我們大概都會直接決定去吃甘日 

但是這次除了不想排隊之外 也想換換口味 

於是我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評價很不錯、離我們也近的「恰好食美式餐廳」

IMG_4154.JPG

當天雖然下雨 我們卻幸運的停到了店門口的路邊停車格

我們進入餐廳當下 裡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用餐 

我瞬間有點擔心 該不會我們又要踩雷了吧

 

店員很快的為我們帶位

雖然店員有巧妙性的將每組客人 分隔一桌去做座位安排

不過我覺得當店內還沒有很多客人的話 

其實把客人再隔更開一點會比較好

好啦!只是我個人淺見XDDDD

 

回到正題 菜單內容好豐富 每道菜的名字都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點

IMG_4157.JPG

IMG_4156.JPG

IMG_4159.JPG

IMG_4160.JPG

IMG_4158.JPG

不過入座的時候 店員沒有跟我們提到桌邊放的單子是飲料單(外表跟菜單一樣)

邊看菜單還邊疑惑 飲料在哪裡XDDDD 後面才發現桌邊的那張是飲料單

IMG_4146.JPG

我點的是奶油干貝海膽麵$360

這邊我要稱讚店家滿用心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菜單只看得到菜名的店家

他們家把內容物寫出來 也有說明是用海膽醬 我覺得這樣很OK

如果今天只有菜名出來 我點了這道 上菜我可能會WTF 海膽在哪?

蘆筍處理得非常脆 好吃好吃(我本身不太愛吃蘆筍)

干貝也處裡的很好 很多店家的干貝吃起來都腥味超重 他們家的沒有腥味!!!

麵的熟度也是我喜歡的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

這道料理口味算是中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醬料太少了 吃到後面覺得有點乾

不過當Allen說:現在的義大利麵好像醬都越放越少了!

我想了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希望可以吃到醬多一點的店家阿XDDDD 

IMG_4145.JPG

Allen點的藍紋起司培根牛肉堡$280

漢堡的部分 Allen說除了藍紋起司的味道他無法接受之外 其他都還OK

(他邊吃邊想那個藍紋起司的味道到底像甚麼 後面的結論是像阿摩尼亞的味道XDDD)

漢堡的配餐有:香脆細薯、甜薯條、時令蔬菜可以選

我用著渴望的眼神對Allen說:我想吃薯條

所以Allen只能半被強迫式的選香脆細薯

薯條口感如其名很脆 但是也說不上好吃

可以另以$25加購薯條沾醬 我們加購了起司沾醬

不過當時Allen的餐上時 發生了有點無言的事

先是店員忘了給我們起司沾醬 我們等滿長一段時間才等到沾醬

IMG_4144.JPG

結果沾醬上來後 我跟Allen都傻眼了 這樣小小一個的沾醬 竟然要價25

我們都覺得價格有點離譜!!

IMG_4149.JPG

馬鈴薯濃湯 (當日餐點加購$150的附餐)

這馬鈴薯濃湯很厲害 喝得到馬鈴薯絲 也不會死鹹 口味偏淡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

IMG_4147.JPG

香蕉酪梨冰沙(當日餐點加購$150的附餐)

喝起來比較像奶昔 雖然沒有冰沙的口感 

但是感覺他們沒有另外加太多的糖

就不會顯得很膩 非常好喝!

IMG_4148.JPG

隨餐附贈的餐前麵包 麵包烤的時間掌握得很好耶

外酥內軟 超好吃的! 搭配的奶油剛好又是我以前瘋狂會買來塗麵包的奶油XD 完美!!!

 

另外當天加購的附餐還有一道甜點 是布朗尼加冰淇淋

原諒我們沒有拍照片 當天還沒吃到甜點已經滿腹了 只能請店員幫我們打包

不過我想他們家的布朗尼應該很不錯~ 

因為我們家不愛吃巧克力蛋糕的小鬼竟然一口接一口把它嗑光了!

 

接下來是它的用餐環境

給人一種滿放鬆、滿舒服的感覺

環境也滿乾淨的 有些店家的桌子很油膩XDD

IMG_4155.JPG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IMG_4150.JPG

店家的名片 每張桌上都會擺

IMG_4161.JPG

IMG_4162.JPG

最後一個希望店家可以改善的就是女店員的聲音都太小聲了啦!!!

當天連續兩位女店員幫我們送餐跟點餐的時候

我真的聽不是很清楚他們在說甚麼

我還問Allen是我自己聽不清楚還是他們講話真的太小聲?

Allen說:是他們講話真的太小聲了!!

 

The End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