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

國中某次暑假的某一天

當時在房間隔壁的客廳看完電視已經是半夜兩三點了

我回到房間關燈睡覺

等到我快睡著時

我的床突然很猛烈的晃動

我馬上睜開眼起身 然後一個黑影就從我床尾這樣「咻」出房間~

(房門是有上鎖的)

當時沒有太大的反應 只覺得遇到好兄弟了

沒想到這好兄弟還非常調皮

連續好幾次重複一樣的動作 搖我的床 我起身 他「咻」出房間

直到我罵了髒話 才沒有再繼續下去...

 

【故事二】

有一次中午 我在L爸媽房間睡午覺

大概到兩三點左右 我突然全身不能動 並且眼睛被強迫張開

雖然沒看到任何東西 卻聽到我右耳傳來一個小男孩的笑聲

同時 我也感受到我正在被搔癢 持續了一段時間 才消失

 

【故事三】

小時候我父母工作非常忙碌 而我當時又比現在奧身體 經常生病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 L媽就會叫L哥來睡我旁邊 注意我的狀況

於是衰哥就在此誕生了...

幾乎每次!只要是我生病 我哥來旁邊陪睡 他就會遇到好兄弟

有兩次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是直接把我打醒的(根本就只是單純想打我吧)

有一次是L媽為了保持空氣流通 把我床旁邊的大窗打開

半夜

我哥突然狂拍我說他睡覺作夢夢到窗邊站了穿著紅、綠、藍衣服的三個人

結果嚇醒後發現窗邊真的站了三個一模一樣的人

 

還有一次是他睡到一半 突然遇到鬼壓床 眼睛被強制睜開

結果一個女生穿了紅色衣服 腳拉了一個鐵鍊 鐵鍊上拖著一個人

她發現我哥眼睛盯著她 她還低頭對著我哥冷笑了一下 

然後就迅速地朝L爸媽房間飛過去

 

【故事四】

大學的學長 為了答謝我幫他忙 所以某天晚上送了甜點來我家

他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突然開口說:欸~我不知道我講這樣你會不會信 不過想一想我還是跟你說好了

你們家二樓外牆 有三個人在那邊 

一個小男孩、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生還有一個穿古代衣服的爛臉

我聽了有點嚇到 學長雖然知道我有靈異體質 不過我從來也沒跟他講過我遇過的事

再者 他描述的那三個人都與我跟我哥遇過的好兄弟相符

 

【故事五】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遇過最離奇的事情了

不過 也有人說可能是磁波干擾

高中某個暑假的半夜大概兩三點多

我正在看書(當然不是教課書拉XDDDD)

在我一旁的電話 突然像人按了擴音那樣發出:嘟~的聲音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 他突然開始自動撥號 我馬上跳起來看

螢幕上面顯示的號碼竟然是我家的電話號碼

我瞬間嚇到 直到發現電話撥通了(可是我家其他電話沒有響)

我趕快拿起電話將電話掛掉

那一整晚我都沒有睡 深怕電話又再次自動撥號

 

【故事六】

國一的第一次假期 國小的好朋友(搬家到台中)

從台中坐車回來桃園玩並且與兩三個朋友一起住在我家

半夜大家提議要去隔壁的超商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出門了

買完東西回程的路上 

朋友A突然說:欸!你爸是不是還沒睡阿?

剛剛出門他在樓梯口看著我們欸!

我想說你怎麼沒跟你爸打招呼!

我說:哪有阿~我爸媽早就睡了!

我是第一個下樓的 卻沒有看到樓梯口旁邊有任何人!

朋友一個個嚇慘了 至於當時那位朋友看到的人是誰 無從得知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