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很新的學校

大部分的人都會聽過自己學校的「靈異傳說」吧?

尤其是不少大學都充斥著靈異傳聞!

不過我今天要講的是我小學時期發生的事

 

 

據說我們學校的前身是刑場

當然 

這都是聽長輩們說的

沒經過任何證實

(我的學校是老學校)

不過倒也沒聽過別屆的人提到有甚麼靈異事件

是不是所有該遇的都被我們這屆的人遇上了呢

 

 

先說說別班同學發生的事

前兩件事在我們那屆最為轟動

 

 

[事件一]

我們隔壁班有女同學在學校玩「仙」

但年代久遠 我印象中應該是筆仙

anyway

在玩的途中上課鐘響

沒有將祂請回去就將手鬆開了

(也有可能是請不回?)

過幾天

上課上到一半 

他們班的班導突然衝過來我們班請我們老師去幫他忙

(隔壁班班導是我們全六年級最魁武的老師!)

我記得最後是四個男老師都壓不住她

(而且他們班導是體育老師)

當天放學後

我跟幾個同學留下來跟我們班導聊天

他說

那位女同學跟其他同學玩「仙」

後來沒有好好請回

事後的幾天都已經有點怪異的事發生

但是她怕被媽媽罵所以都沒有告知父母這件事

結果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她突然碰一聲地把桌子往上翻

(桌子往天花板飛去 以一個女生的力量是不可能辦得到的)

然後惡狠狠地瞪著他們班導

嘴裡好像還一直念著:我恨你...

當然!這件事最後還是有讓家長知道

後面這件事也平安落幕

 

 

[事件二]

我們這年級有一對雙胞胎姊妹

其中一個是看得到東西的

所以她手上必須一直戴著佛珠

有天在體育館的時候

(好像是遇到運動會預演下雨之類的)

她身上忘了帶著佛珠

結果

她突然爆哭

周圍的人紛紛問她怎麼了

事後她才說

她看著一個穿戴盔甲的武士舉著武士刀惡狠狠的朝她走過來

(我當時聽到覺得...天啊!也太可怕了吧!

 

 

[事件三]

每天早上都要環境打掃

某天打掃到一半

班上打掃隔壁男廁的一群男同學

突然衝回教室

面色鐵青的跟老師說

他們掃到一半 突然聽到廁所裡面

傳來一個女生唱著很悲傷好像是日文的歌

他們打開門查看 聲音就停止了

但是裡面根本沒有人...

 

 

 

接著講我自己經歷的事情

[事件一]

國小放學的時候

我們都要到操場排隊等主任講完話才能真正的放學

(有點類似放學升旗?的概念)

那天

外面天氣陰陰的

我跟我一位同學因為不想下去排隊等放學

於是我們決定留在教室

(我們教室在四樓)

等他們隊伍差不多走完的時候再下去

在等待的時候

IMG_5985.JPG

(教室佈景圖)

我們就在黑板上畫畫

畫到一半的時候

我餘光瞄到窗戶外有人經過

我就將頭轉了過去要確認是不是老師

不看還好

一看...

看到一個西瓜皮頭臉色死白卻佈滿血絲的小孩

慢慢~慢慢~~的過去

我馬上轉頭回來要我同學千萬不要轉頭

但是我也沒有馬上告訴她發生甚麼事

後來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都聽到後面有木屐鞋走路的聲音

而且跟我們腳步一致

我們走慢祂就走慢 我們走快祂就走快的那種

我跟我同學互看一眼後

我小聲地跟她說:你有聽到吧?

她點點頭

我:我數到三就跑喔!

她再度點點頭

我小聲地數著一二後 三直接用吼出來的

結果我們一跑 後面的木屐聲也跟著跑跑跑跑跑

直到跑到二樓樓梯口(聲音也跟著到樓梯口)

旁邊是亮著燈的學務處 聲音才突然停止

我馬上回頭看 後面完全沒有人!

如果說是真的人 那麼她要往回走的話 也該有木屐聲 

但是那木屐聲就停在我們剛下到二樓樓梯口的時候

[事件二]

我小時候非常不愛運動

(現在有比較愛嗎?)

所以體育課的時候 我們幾乎都躲在旁邊

IMG_5979.JPG

有天體育課在玩籃球

而我超討厭籃球的 所以我就跟同學躲在上圖那個位置聊天

(教室大樓就是我們班所在的教室)

IMG_5980.JPG

而我們站著的視線方向就是我畫箭頭的那樣

聊天聊到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力量拉著 我就回頭看了

而同時站我旁邊的B也一起回頭了

再來 我們又一起把頭轉回來

A很納悶地看著我們 問我們幹嘛一起轉頭

我跟B同時對她說:你沒看到嗎?

A搖搖頭

我因為聽到跟B回了一樣的話

我就問B:你看到甚麼?

B又反問我看到甚麼?

IMG_5981.JPG

我說:我看到一隻透明帶點白白的腳(就是一隻不是一雙)

從教室大樓的牆穿出來 跳跳跳的方式 然後進到草叢裡了

但是不是直接進到草叢

而是腳要進到草叢的時候

IMG_5982.JPG

草叢的草突然往兩側倒下 就像摩西分海那樣

等腳進去後 草叢又恢復正常了

結果B聽完默默地說了一句:跟我看到的一模一樣...

 

 

後記:

當時木屐事件的時候

班上有一位同學告訴周圍的人說我在騙人

後來有一次學校在籃球場辦了一場全六年級烤肉會

她要上樓到教室拿東西卻害怕遇到東西

想找我陪她一起上去拿 卻找不到我

於是她想說算了就自己上去

沒想到進去教室才沒一下

馬上聽到門外傳來木屐走動的聲音

嚇得她拿了東西就馬上衝下樓

 

END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