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狎鷗亭是某次Lena跟Allen無意間路過決定試一下的韓式料理店

然後就一試成主顧了XDDDD

他位在桃園藝文特區著名的著火牛排隔壁

狎鷗亭韓式料理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56號

這次去吃 因為我跟Allen都沒有很餓 點的東西不多 所以拍的照片很少 請見諒

IMG_0257.JPG

店內簡易裝潢 就跟韓國路邊攤一樣 牆上的照片從外星人金秀賢 換成最近的大勢寶劍

(「劍」內們~趕快揪姊妹們去朝聖吧XDDDD

IMG_0258.JPG

茶水跟餐具是採自助式的 Lena覺得有點不方便的是衛生紙 

我個人是吃個飯會一直拿衛生紙擦嘴巴的強迫症人士 

桌上沒有衛生紙 導致Allen得不時去幫我抽衛生紙(辛苦了)

IMG_0256.JPG

附贈的小菜(無續加) 小菜送上的時候 Lena看到盤中的蘿蔔都快哭了...

WHY????? 只有兩塊這樣送上很像吃剩的感覺

雖然外面布條上拉上抗漲 但是這樣減量有點減過頭阿

IMG_0259.JPG

話說 Lena喝飲料的時候 喜歡喝裡面有果粒或是珍珠類有嚼勁的飲料

(Allen都說我是怪人 喝甚麼都想加珍珠... )

這個白葡萄果汁裡面有白葡萄果肉 真的麻西搜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甜了拉 不然我應該愛死他 買一箱回家每天喝(誇張

IMG_0261.JPG

辣炒年糕 這是之前Lena來必點 因為竟然讓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跟韓國無差異的辣炒年糕

不過這次Lena覺得小失望 價格調高不是問題 但是可能為了省錢 我覺得醬料有稀釋

前幾次去吃的時候 醬料非常濃稠也很紅

IMG_0262.JPG

Allen好愛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 每次來兩樣必點其中一樣

不過兩樣都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也不是他味道不好 就單純只有我自己不愛吃啦 哈哈

料是滿豐盛的(廢話....哪個拌飯不是這樣?)

IMG_0260.JPG

附上菜單 接下來Lena就要把其他我吃過的料理做個分享囉

銅盤烤肉 Lena不推 因為味道很一般價格也不便宜 

我們點過一次是跟朋友們吃飯時 後來就沒有過要再點它的想法了...

海鮮辣豆腐鍋 味道雖然跟韓國沒得比 內容也不太一樣 但是口味還是很好吃哦

Lena去只要想喝熱湯 都會點辣豆腐鍋!

海鮮煎餅 Allen的愛XDDD 內容物很扎實 (但是這次我們沒點 不知道內容物有沒有減少..)

我覺得他的薄厚度掌控得很好 我個人最不喜歡吃厚到不行的煎餅 雖然很大片但是也破壞了煎餅的口感 

總結他們家的煎餅雖然我也覺得好吃 

但我還是對煎餅類沒有太大的興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飄走~~~~~)

 

喜歡韓式料理的孩子可以去試試看喔

Lena的不負責任食記就到這邊結束拉~~ 下次見

 

arrow
arrow

    allenxle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